暫停咖啡 暫停工作室 Pause Studio

 

好友婚禮在過年前夕的週六, 剛好那天晚上與義大利團友們晚餐聚會撞期, 為了讓我有參與到, 團友們特地到星聚點續攤, 而我怕續攤會到很晚, 決定不如在台北住一晚~ 用還滿不錯的價格住到饒河街夜市附近一間我想住很久的旅店, 之後介紹 :D

 

隔天醒來 check out 後想找間咖啡店喝個咖啡提神再搭車回桃園, 我記得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有一間咖啡店一直想去但還沒機會去, 看地圖約莫一公里距離遠, 擔心過年會不會休息, 發現有營業實在開心, 還好行李不算多, 不如走去吧 8)

 

 

  

步行十五分鐘走到南京三民站附近的暫停咖啡, 過年放假期間的台北果然人好少

 

 

  

 

 

  

 

 

  

室內空間, 吧台, 這裡的色調搭配我喜歡, 沈穩低調不浮誇

 

 

  

吧台上的玻璃罐擺放當日有提供的單品咖啡豆, 除了前方有小紙條標示風味, 還有聞香瓶可試聞, 咖啡豆皆是自家烘焙

 

 

  

義式咖啡機是 Speedster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 有插座與Wifi可用

 

義式咖啡有兩種豆款可選擇, 經典義式與暫停義式, 經典義式帶有核堅果巧克力香氣口感濃郁, 暫停義式則是有花香果甜口感清爽, 年紀漸長我偏好帶有花香果酸多過堅果巧克力香氣的咖啡, 不過這也是要看當下心情啦 lol 單品咖啡分義式機與手沖萃取兩種, 另外還有冷泡咖啡, 對了, 這裡還有紐西蘭進口啤酒, 不想喝咖啡的話有茶飲以及黑糖鮮奶, 點心方面有重乳酪蛋糕手工餅乾與鹹食小點

 

明明是冬天, 天氣卻異常炎熱, 本想點個乳酪蛋糕搭配熱拿鐵, 結果看到 Affogato 整個被吸引, 不如吃個 Affogato 再喝杯拿鐵吧 ()

 

 

  

裡面的座位空間感很好, 用了鐵窗花做隔間還有天花板上的吊飾, 有特色

 

 

  

 

 

  

我很喜歡最裡面的角落座位, 感覺坐在這兒欣賞畫拿本書看邊喝咖啡十分愜意

 

 

  

不過難得好天氣還是陽光大勝, 最終選擇坐窗邊 ^^;;

 

 

  

 

 

  

 

 

  

拿鐵 110

 

 

  

以當日心情選擇咖啡豆, 我選了暫停義式

 

 

  

 

 

  

有果酸與花香, 不會太苦澀, 雖然一開始小氣孔很多, 但牛奶打得綿密, 順口好喝

 

 

  

Affogato 阿芙佳朵 150

 

 

  

 

 

  

Affogato 很不錯, 香草冰淇淋好吃, 特別的是還加了脆片增添口感, 建議大家不要讓脆片泡到太軟, 酥酥脆脆會讓口感更豐富~ 濃縮咖啡酸度不低, 與冰淇淋融合後酸澀感不見, 完全只有咖啡香醇的苦味

 

夏天除了冰拿鐵, 若遇到店家有賣 Affogato 不妨試試, 各家配方或許不同, 目前為止很少遇到不喜歡的組合, 當然對我來說如果冰淇淋冰太久有冰箱味那種就絕對是不ok的啦 :P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暫停咖啡 暫停工作室 Pause Studio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188

TEL:(02)2742-0086

營業時間 11am-7:3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