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錐子 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 ドリンコ 蜂蜜檸檬鮮奶油

 

 

  

永康街商圈最近新開不少店, 除了前幾天介紹的金金良甜JinJin, 同天拜訪的還有這家 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店 ドリンコ

 

 

  

錐子老闆30歲才決定到日本學日式可麗餅與咖啡, 開在麗水街巷弄裡的店舖很迷你僅四個座位, 因為只有他一人負責所有事情, 點餐結帳製作可麗餅與飲料, 需要稍稍等候

 

 

  

 

 

  

不時會有變動的Top3, 拜訪那天正逢草莓與芒果交接時期, 草莓鮮奶油已是最後倒數兩天販售, 雖然草莓很吸引我, 但天氣實在太熱, 想想還是蜂蜜檸檬鮮奶油比較適合 ;)

 

 

  

菜單 menu, 這裡可麗餅有甜的也有鹹的, 種類不少, 價格50-150不等, 可加價加一球冰淇淋+30, 另外飲料除了咖啡, 還有香蕉牛奶與草莓牛奶的選擇

 

 

  

一些在店內等候時可以閱讀的雜誌書籍

 

 

  

 

 

  

我點蜂蜜檸檬鮮奶油, 檸檬現切

 

 

  

來看看製作過程的影片吧! 話說我放影片喜歡原音呈現, 只是那天有個香港女生一直在旁邊說話干擾, 說什麼老闆你很紅啊大家都想要拍你等等之類的話, 然後知道我在錄影還問老闆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只好靜音了 =.= 我其實很不喜歡一些會跟店家誇說自己寫什麼的有多有名之類的人(我不確定她是雜誌或網路媒體或部落客), 做人還是低調的好

 

 

  

可麗餅捲好做最後裝飾

 

 

  

再擠點蜂蜜

 

 

  

ta-da! 蜂蜜檸檬鮮奶油 120

 

 

  

褐色紙有個缺口可以撕開, 只要從那兒就可以輕易將高出的紙給撕掉, 方便吃

 

 

  

鮮奶油輕盈不油膩, 甜度適中, 檸檬沒有我以為的酸但有微微檸檬香氣, 蜂蜜被鮮奶油給蓋過,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我覺得可麗餅皮好吃, 最上層因為接觸鮮奶油的面積大所以稍軟, 下面層層交疊部分仍吃得到微酥脆感, 餅皮本身有香氣, 下回想試試簡單一點的奶油砂糖, 看能不能更能感受餅皮香氣, 不過最近他們推出的芒果鮮奶油也好誘人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錐子 ドリンコ 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68

TEL:(02)3343-3950

營業時間 11am-8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