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 du Parc (montreal canada) 的 El Gitano
是2003年 montreal 年度評選, 西班牙料理第二名

之前在評選前就已久仰他們的焗飯
某天心血來潮, 拖著兩個朋友陪我去朝拜 :p
(照片會有點暗, 因為餐廳內燈光太暗了 XD)



店小小的一間, 不知道這家店的人應該是不會注意到它



餐廳內裝潢的很簡單, 但還是有西班牙的味道在



門口看過去就是大馬路... 可以看到店面有多小了吧~ XD



週末應該有表演.. 這個是一個小舞台..



很餓很餓的我和朋友們, 在麵包一上桌就拼命的吃

他們的硬麵包還好
但是旁邊抹香料烤的酥酥脆脆的 bread crumbs
被我和朋友們搶得精光 XD
一下子吃完, 侍者又幫我們添了一次 ^^;;



其中一個朋友點的是套餐, 包括沙拉或湯
朋友選的是蕃茄冷湯...
聽說.. 喝起來像沖淡的蕃茄汁.. =.=



朋友吃素, 所以主菜選擇素焗飯



另個朋友點的是烤羊排.......
這個大概是目前吃過最便宜的羊排了吧!
一客 NT$350


哇哈哈哈.. 我的主菜上桌囉!!!! ^+++^



海鮮焗飯... 這個就有點貴, 要 NT$600 左右
上面鋪滿海鮮 (有魷魚, 干貝, 蝦子, 貝類,
魚... 最重要的是有半隻龍蝦!!)
下面的飯, 飽滿的吸收了上面海鮮湯汁的精華
讓每餐沒吃超過半碗米飯的我, 狠狠的吃了一大堆飯



朋友套餐有附甜點
但是他另點 Grand Marier Parfait



我和另個朋友點的布丁 (Creme Caramel Custard)
口感還不錯喔~


今天總共花了 NT$3200
因為還有叫白酒 =.= 再加稅和小費

感想是... 焗飯雖有點貴, 但是真的不錯吃~~
他們也有兔肉, 鹿肉, 田螺...etc.
不過, 除了田螺外, 其他肉類都不太敢吃 XD

下次去試羊排或者是牛排好了 ;)


photo by fujifilm 4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