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為慶祝母親節, 那天請媽媽到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用晚餐
晚餐前在亞都麗緻大飯店樓下lobby坐了一會兒......
角落小小的這家 Liz Gastro 嚴重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耐不住性子, 吃飯前先訂了些蛋糕
準備搬回家慢慢啃 ^+++++^





除了蛋糕類外, 還有麵包, 鹹的東西
(ie. 法國進口鵝肝醬, 鴨肝, 中餐廳名產東坡肉, 醉雞..等等)
但我想蛋糕對我的吸引力還是最大的



漂亮的蛋糕 (母親節蛋糕耶... :D)



鏘鏘鏘鏘~~ 今日購入蛋糕類5品



看到會開始流口水的好吃樣~~!! 每個都滿大個的喔



為媽媽挑的蔓越莓塔 $85



弟弟選的Tiramisu $85



看起來很誘人的Opera (歐培拉) $95



聽說不錯吃的cheesecake $85



最吸引我的水果塔!! $85 滿滿的水果 :D~


目前的感想... 不貴!!!!

試吃的感想呢......?


嗯嗯, 5種之中我只試了3種
因為兩個有巧克力的被老弟趁我在工作時吃光了 =.=|||


水果塔, 不錯吃.....
塔皮頗酥的, 最下面還有一層覆盆子果醬
塔皮上面還有一層有杏仁味的蛋糕 :D
上面水果有很多種, 都不是頂甜的 ^^;;
中間的custard不會太甜, 還不錯吃~!
整體而言 $85 似乎算不貴吧


起士蛋糕, 中上.......
還是上回吃到的香芙蕾的起士蛋糕條好吃一點點
尤其是最下面那層底......... ^^;;
這款不是太甜, 還算okay. $85


覆盆子塔... =.=||| 好酸喔......
但為了心愛的塔皮, 忍耐把覆盆子都吃完後
再享用最下面那幾層~~!!
嗯嗯... 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吃了......
這款的塔皮上面也是有一層蛋糕
但是中間還夾了 松子 !!!!
yes... pine nuts.. 好香喔~~~!!
雖然這一款沒有用太多的custard
但加了松子, 味道就是不一樣 ^_^ $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