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的色彩跟menu的色彩是絕對的相呼應


嗯嗯, 這家在我家附近新開幕不久的店
前晚和爸媽約好去試吃, 結果出乎我意料外的不錯呢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採半自助式的
就是說, 在座位上在點菜單點選好你要的東西後
要先自己到收銀機那兒付帳, 再回到座位等菜上桌



我們坐在店裡的窗邊, 看出去就是對面珈啡館停車場~
不好意思直接拍店內, 又者, 我覺得這個view還不錯 ^+++^
所以照出來的倒影, 剛好是店內廚房牆上的畫面



來看看menu吧~~ 有頗多種義大利麵, 還有主菜類 :D
價格是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而且看起來都不錯~~
任何一種主食, 只要加$59, 就附湯/麵包/沙拉!

爸爸點了牛小排$200
而我選擇了比較好咬的香料烤雞腿 $180 ^^
兩個人都是選用套餐 ^+++^ 所以各加$59



才剛點完, 生菜就馬上先上了! 看起來還不錯



玉米湯, 有點鹹 =.= 除此以外, 還不錯



每個人有兩個熱呼呼的麵包, 夾著奶油, 好吃呢! :D



媽媽因為下午剛吃完飯, 所以只點了個布丁奶酪 $30
聽說還不錯吃 :P (但是跟自製的很像 XD)



餐點沒有附飲料, 我點了杯冰奶茶 $30
以這個價格來說, 很大杯喔~~ 而且味道滿特別的! ;)



爸的主菜是牛小排!
聽說.... 東西完全都沒有調味....
只能靠旁邊那個帶辣的醬來自己沾著吃 =.=


拍到這兒, 店內小弟跑過來說 "店內禁止攝影"
老爸還說, "要幫你們介紹你們餐廳呢...."
還是不給拍? 呃... oh well.. too bad ~_~

所以.. 最美的那道我的主菜, 沒有拍到

想像一下, 裝盤很漂亮, 兩塊烤雞腿疊在一起
下面一層是青江菜, 最下面是帶點辣味的類似risorto的飯
盤上還用醬料畫出一條條的痕跡....
烤雞腿肉的最上面還放著一根長長的香葉 :D

不錯吃... $180來說, 個人覺得不錯吃 :D
雖然烤雞腿吃起來有點魯味的味道, 但不錯喔


這餐全部加起來, 外加一瓶啤酒, 共$658
份量是剛好, 不像李西餐廳的portion那樣大
不過這種價位, 味道都還算中上囉 ;)
(沒有加10%服務費喔)

希望下次有人有去拍到烤雞照片時, 寄幾張給我補貼 XD


Sunflower 桃園店
桃園市中寧街3號
TEL: (03) 358-7757

位於中正路尾, 南平路跟莊敬路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