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不崇尚打注音文
不過這家店的名字就是用注音拼出來的 ^^;;;

ㄆㄤ = 麵包的台語, 也是法語還有日語

店的位置在桃園市中正路尾燦坤旁邊的巷子裡
也是這附近唯一一家lounge bar的正對面!

它是由之前尊爵大飯店的"鑫"鐵板燒的副理出來開的
跟她滿熟的, 所以在出國前決定來捧場 ^^
可惜這天她有事不在場, 所以店內的照片就不便照
改天跟她約個時間再去拍攝來跟大家分享 :)

既然名字是麵包的意思, 想當然爾, 這算是一家麵包店
但不僅如此, 他們也有提供簡餐喔~~

麵包店的感覺跟我在曼谷去的那家有點像!
旁邊的麵包架上有很多種麵包
可以買來當場吃也可以買回家~

餐廳很小, 大概只能坐個15個人吧? 裝潢得很簡單
餐廳旁邊就是做麵包跟蛋糕的地方!!
對了, 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喔 :D~

因為是一個多星期前去吃的, 簡餐價格有點忘了 :P
好像是 $180-$240 不等吧 ^^;;
包括: 沙拉, 湯, 主菜, 飲料~



他們的沙拉不錯吃!! 義大利式dressing, 感覺很健康



奶油濃湯裡已經有麵包丁, 所以沒有附麵包, 還不錯吃~



慫恿老爸點的南瓜蔬菜飯~~!!!
味道其實有點淡, 尤其跟我跟老媽點的焗義大利麵比較起來
不是很推薦... 除非你很喜歡清淡口味的料理 :P



焗海鮮義大利麵... 裡面的海鮮料滿多的...



有蝦子, 貝類...etc. 味道不錯!!! ^^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我點的這個啦~~
肉醬蔬菜千層麵~~~ ^+++^ (其實正確名稱不太記得啦 :P)



麵是少了點, 但相對的, 料就很多!!~
因為有九層塔的關係, 整體感覺香味十足
個人很喜歡這道呢 :)


因為趕飛機, 所以沒有時間再享用麵包或甜點!
我想下次跟阿姨約個時間, 再去拍拍, 再介紹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