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op House

中午享用Flat River Grill之後
晚餐客戶帶我們到 The Chop House



The Chop House
位於我們旅館的對面, 看起來很時尚
大概可以從店名猜到最出名的當然是牛排囉~ ;)



很可愛的logo, 盤子超美的 :P



Menu有很多選擇!
今天大部分的人因為怕吃不下牛排而點選海鮮類~

我當然還是選牛排啊 XD



先是送上麵包, 滿多種, 都還不錯吃!
為了我的主菜著想, 我只淺嘗了白色的硬麵包 ;)



客戶點了海鮮盤當開胃菜, 大家share吃
每樣都好好吃喔!!! 生蠔很讚!! 龍蝦不錯
旁邊的螃蟹沙拉非常好吃 :) 還有很大尾的蝦子~~
嗯... 都很不錯! 只不過這麼一份要US$33.95
而我們點了兩份 ^^;;;


吃完海鮮要做啥呢? 當然是去腥味啊..
他們的服務真是周到...... XD







服務生先是在手上擠點黃檸檬汁
手搓一搓, 然後服務生會給你一條熱餐巾擦手
擦好後馬上收走 :)



Pepper and Coriander Crusted Tuna US$28.95
這個鮪魚排有 12oz 呢!! 滿大份的喔~~~~
裡面還是生的~~ ;)



很多人點的 Swordfish Steak US$26.95
這個也有 12oz 重呢~~~
不確定 Swordfish 中文是啥 =.=a
劍魚嗎? XD



因為side dish都很大份! 所以大家叫著share
我叫了這份 garlic smashed potatoes US$4.95
很大盤耶~~ 4-5個人分著吃絕對夠 ;)



重頭戲來啦!! 我的 Beef Wellington US$37.95
裡面的菲力牛排雖只有 8oz 重, 但吃不完啊~!!



超好吃的!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吧~!!!
外面用酥皮包著, 裡面是菲力牛排, 上面還有一層煎鵝肝
這種combination還真是讚!!!!



服務生推薦, 並說這種牛排最熟不能超過medium rare
所以我剛剛好點 medium rare..........

很少吃到這種牛排會入口即化的!!
配上旁邊的醬汁...... 跟montreal的
Chez La Mere Michel 牛排 非常有得比 :)


當然甜點也不能少囉~!!



Tiramisu



Mocha Cake



我當然點 Creme Brulee 啦 ^+++^



雖說不是現烤 (因為上面焦糖沒有熱熱的)
但裡面口感非常的好!!
可以排上我喜愛的creme brulee前5名啦! ;)


為了這些食物, 我會再去拜訪的 ^+++^


The Chop House
190 Monroe Ave NW
Grand Rapids, MI 49503
Tel: 616-451-6184

星期一到星期四: 5pm-10pm
星期五到星期六: 5pm-11pm
星期日: 公休

www.thechophouse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