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早一點把這寫出來真可惜
不過還不是太遲... ^+++^


尊爵大飯店最近在週年慶, 有很多優惠
自助餐的優惠倒是滿久前就開始了
什麼優惠呢? 會員一定50% off不用說
現在只要用餐排隊前30名, 不用是會員也可以50% off喔!

那這個價錢是差多少呢?
試想週末午餐是$580+10%, 現在只要$290+58
以此類推, 晚餐也是呢!
菜色跟富貴庭園相比少很多, 但是價錢卻便宜多了



戀戀櫻花季, 主打日式料理

還沒到用餐時間, 就有人在排隊囉...



位子很多, 但這天用餐期間都沒有坐滿...
可能我們11:30am就進場也有關係吧 :p



目前正在做的優惠活動.......
還有送下午茶折價券喔~



哈哈, 我也去排隊拿50% off券 :P



桌上小卡上面有很多小夾子...
把它們帶去現做主菜區
看到喜歡的主菜只要把夾子放進菜前方的碗裡
等個15分鐘, 服務生就會把菜送上桌囉~



飲料區有滿多種類的飲料, 選擇還算多

檸檬水真的只是單純的水加檸檬
請不要期待會喝到重口味的檸檬汁 :P
除了那個以外, 其他都還不錯~



生菜滿新鮮的, 配料選擇不多



通常都有兩種湯, 一個是清湯(或味噌湯)
另一個則是濃湯..... 我比較喜歡濃湯 ^+++^



開胃菜區的料理



我的第一盤就拿這些 XD



大阪燒! 不錯吃~



雞蛋豆腐很清涼~ 非常適合夏天 :)
味道弄的不錯耶.......



錫箔紙裡包的是香菇雞~
雞肉很好吃!! 香菇是用乾燥的那種
所以我不太喜歡吃這種香菇 ^^;;



耶~ 其中一盤主菜上場囉~
看得出來吧? 炸蝦還有野菜 :)
麵粉有點多, 但蝦本身算大尾囉~~
炸得挺好吃的~





另個主菜也上桌囉~ 這個是肋眼牛排
不是很厚, 肉質還不錯
不能囑咐要幾分熟是唯一缺點



看起來還算滿新鮮的生魚片 :D
我選擇鮭魚, 鯛魚, 鮪魚



主菜區裡大概有10多種料理
除了剛剛介紹的牛排/炸蝦以外
還有烤秋刀魚, 羊排..etc
但我最推薦的是這個蔥烤雞串

肉嫩, 醬的味道很好...
是目前主菜裡我最喜歡的一道! :)
(點了3次耶 ^+++^)





手捲有4-5種, 這天我選了鮭魚卵還有水果的
我只想說, 不要點水果的 =.=|||
又酸又甜又濕, 海苔一下子就潤掉了
鮭魚卵的不錯, 蝦子或蘆筍的也都不錯



拿了一盤sushi XD



非常推薦這盤散壽司 :) 味道非常好喔...



花壽司有3-4種, 裡面包的都不太一樣
有的包蝦, 有的包鰻, 都還不賴

我拿的這個是包鰻的 :)
只是飯稍稍硬了一點, 應該是放太久的關係吧



其他熟食類大概也有10來種, 都還不錯



尊爵的水果一向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因此來吃自助餐必吃水果啦 ^+++^



更不能錯過的是甜點 :D 這天我盤子裡裝了3種甜點

蛋塔, 皮不是挺酥的, 但內餡味道很讚!
tiramisu, 純白色還有一點可可粉在上頭
味道偏甜, 其實只有一點點像 tiramisu...
最好吃的是烤焦糖布丁! 上面焦糖真的是脆的那種
下面的布丁味道很濃, 非常好吃呢.......





除了焦糖布丁很讚外, 這個義式奶酪也很讚~
也是很濃郁的味道.....

以這四種甜點來說, 建議吃的先後順序為:
奶酪, 蛋塔, tiramisu, 焦糖布丁 :)



最後要推的是紅豆牛奶冰淇淋啦~~ 非常好吃呢!!
另一個是芒果口味的, 跟舅媽從菲律賓帶回來的那種很像
算是頗純的芒果冰淇淋囉 :D


整餐吃下來, 肚子都撐爆啦...
以$290+58這種價位來說, 很便宜囉
尤其食材算滿新鮮的, 味道分明

但不能常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