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到世貿看台北車展, 中午朋友們選擇到華納威秀裡吃笨蛋王 (Baga King :p)
我則是非常非常想要試 States Fries! 因為好懷念 New York Fries 喔~~!!!

於是, 等朋友們用完餐後, 我們走回華納威秀建築物的另一角, 買 States Fries ^^



小小的店面, 有3-4個店員在做事~ 牆上有貼menu... 很多很怪的口味的fries~
據說一共有17種口味~ 但我沒有細數 :p 裡頭不缺甜口味的, 像是草莓/芒果..etc etc

嗯... 我看我還是點較保險的最懷念的"Cheese + Bacon"好了 ^^;; (後來又瞄到有肉醬!!
哇~~ 超懷念 Taco Bell 的 Fries Supreme, 有肉醬跟cheese!!~ 下次要試這個 ^^)

並不期待這家的 Fries 像 New York Fries 一樣好吃, 但不可否認試過後, 我還滿喜歡的~ ^^



點餐後等了約莫5分鐘, 我的現炸的 Fries 便出爐啦! ^+++^ ($95)



看~~ 有帶皮的!! 耶耶~~ 跟 New York Fries 有像 :P 顏色頗漂亮~~

上面是溶化 cheese (不曉得他們以後會不會賣 cheese 沾醬那種..??), 還有培根末
培根末應該是化學那種, 顏色很假 =.= 但味道還可以~~!!



這種 cheese 要趁熱吃, 不然會結塊唷~!! Fries 本身外脆內粉, 口感非常好!!
cheese 很香, bacon 還可以, 整體味道不錯, 我喜歡~~!! 一個人吃一杯絕不是問題~

Fries 只要是現炸的都好吃啦~ ^+++^

價位算是中上, 對我而言, 一份應該是會飽的!! 不過熱量真的很高就是了 =.=


這家看起來像美式 Fries 連鎖店, 聽說其實是台灣人自己研發自己設計的薯條店...
難得找到一個可以讓我解饞的薯條店~ 我想從今起每每逛去信義區大概都會繞去拜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