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營養三明治, 大多數人想到的應該是基隆廟口夜市那邊賣的營養三明治
其實我還沒吃過基隆廟口夜市賣的三明治哩! 到底是他的好吃還是我將要介紹的這個好吃
well.. 或許要等到我試過基隆廟口的三明治之後才能告訴各位.. :p 不過呢....
因為我們家附近這家的三明治非常好吃, 所以我想先推薦給大家 ^_^



在這裡要介紹這家是在桃園市南平路上的店.. 店家詳細地址不詳 =.=
我只知道是在市場附近的那個街口! 但實際路號不太清楚, 每次都是媽媽買回來給我吃 ^^



還沒打開就聞到很香的炸麵包味~! 不會有油餿味~! ^^ (我最不喜歡油餿味了 =.=)



基隆廟口賣的三明治也是這種樣子的嗎? 我一直以為是三明治做好後下去炸呢~!



不論是不是一樣, 這家的三明治長得像潛艇堡一樣, 用長型炸麵包包著料再加上美乃滋~ ;)




裡面有小黃瓜, 火腿, 蕃茄, 滷蛋..etc. 餡料的口感不賴, 將炸麵包的油膩稍稍平衡一下~
有人覺得美乃滋好像加的有點多! 見仁見智囉~ 我超超超愛美乃滋的!! 對我來說剛好 :)

最特別的是那個滷蛋~ 我覺得是滷蛋, 因為蛋白顏色偏黑~ 可是又不像滷蛋那麼香..
嗯.. 總之味道非常的好~!! 夾在麵包裡一點突兀感也沒有 ;)

或許是一大早買, 炸麵包感覺上是用新鮮的油去炸的, 不是回鍋油, 所以不會有噁心的味道!
我記得一個三明治是$30左右, 價格待確定 :p 稍候會再補些資料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