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阿拉斯加郵輪的前一天在安格拉治度過~ 晚上住的酒店是全世界排行榜上有名的喔!
Anchorage 唯一一家5星飯店 "Captain Cook", 介紹可以看這邊!!

食記裡要介紹的便是這家飯店裡 rated AAA 最高級的四鑽石級餐廳, The Crow's Nest
(老爸把它直譯成烏鴉巢.. 哈哈~~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_^*)

為什麼要介紹這餐廳呢? 因為它可是我第一次帶家人去吃的有級數的餐廳哩~
其實在看過我們的房間後對於這家餐廳並沒有太大期待.. 畢竟這種小城市...
能不踩到地雷就該偷笑了! ~_~" 所幸... 餐廳服務不錯, 食物好吃, 風景優美...
用餐氣氛非常的悠閒! 算是很滿足的一餐 :)



這個是我們在窗邊的位子~ 看到的景色不賴 :D (還好有事先預約才有好位子喔 ;))

來看看餐廳的菜色吧!



一開始送上麵包雖然不是剛烤好的, 但是咬勁十足, 口感很好! 外層金黃色的皮稍硬
不過內部白色麵包部位很香! 越嚼越有味道~ 旁邊一球球的奶油更令人食指大動! :D



每道菜都很正式的端上桌, 桌上的用具擺設都很講究呢!



每個人都有的開胃小菜 cheese, 據說是加了 rum 做成的喔~ ^^ 上面有些葡萄乾!
小嚐一口, 味道非常非常濃郁! 可惜我不是那麼愛單吃 cheese, 這就讓給老爸吃了 :p



老爸點的蘑菇湯, 又香又濃又好喝!!! 推薦!!



The Crow's Nest 招牌 Caesar Salad(凱撒沙拉)! 我最愛的一道! 旁邊是用麥餅炸成的巢樣
中間的生菜調味剛剛好, 再加上香酥可口的 bread crumbs, 超讚的! 是目前吃過的凱撒沙拉中
最具賣相/色相/味相還有獨特風格的一品~ 超級符合餐廳名字的啦!! ;)


上主菜囉!!



媽媽點的干貝, 很新鮮又很大個喔!!! 味道不錯~~~



老爸點的牛排!! (這趟旅行老爸好像吃了很多牛排 ) 雖然很厚, 但還滿嫩的~
沒有用多餘的醬汁點綴~ 純粹煎牛排吃的就是牛肉原味~ 感覺食材很新鮮!



最好吃應該是我點的羊排吧 ;) 肉超級嫩, 羊腥味少少, 很好吃喔!! 旁邊蔬菜也都很甜~
蘆筍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干扁四季豆~ 可惜我不愛吃 couscous (小米), 總覺得自己又不是小鳥
為什麼要吃小米? =.=a 哈哈哈... 除了 Couscous 以外, 其它的東西都很令人滿意 ;)



當然, 飯後甜點熱飲少不了的~ 因為爸媽都很飽, 所以他們各叫一杯咖啡~ 媽媽點Cappucino
老爸點 regular~ 其實老爸滿愛喝 cappucino 的, 但既然老媽點了, 他當然想換別種來試 ;)



我習慣飯後喝茶, 尤其是 English Breakfast, 我的最愛!! 餐廳的茶具滿講究的...



可以加的配料也有一堆呢! 那個長長的奶油餅乾很棒喔~~ 連吃飽飽的爸媽也忍不住吃幾根 ^_^
還有巧克力碎片, 肉桂棒.. 可以提味~! 不過, 我最喜歡的是加奶不加糖的奶茶囉!



最後的甜點當然是我最愛的 Creme Brulee! 這個是目前吃過第三好吃的 Creme Brulee 吧~
第一好吃在紐約 Rockafeller Center, 第二個在蒙特婁 Primadonna, 這是第三好吃的 ^^

在點甜點時, 爸媽直呼吃不下啦!! 但我仍執意要點一份甜點來吃... 這個是習慣~
即使吃得再飽, 還是會留一點空間給飯後甜點, 才會感到自己吃了完整的一餐~! ;)


整餐下來花費不少, 但是難得和爸媽一同出門旅行, 當然想讓他們吃用最好的!!
雖然這時花的還是老爸的錢錢, 總想說有一天一定要自己賺錢讓爸媽出國去玩~

所幸, 慢慢的達到目標了 ^+++^Y



[photo by Fujifilm 4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