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時碰上了 Mister Donut 熱潮! 看到各式各樣顏色鮮豔的甜甜圈, 懷疑它的好吃程度
感覺它一定很甜! 熱潮持續了好久, 卻一直沒有動力想要去試它~

我還是 Krispy Kreme 的死忠客戶 :P

直到一次出差到泰國時才買 Mister Donut 來試! 要回台灣之前, 和三兩好友至曼谷遊玩
途經 Mister Donut, 冷冷清清的, 排隊? 哈... =.= 想當然, 跑進去買了幾個回旅館吃~



買了很鮮豔的棒棒糖樣子的甜甜圈~ 好甜喔 T.T 裡面是蛋糕般的口感, 外頭巧克力太甜了
說真的.. 這對我來說已超出了甜甜圈的想像範圍...



也買了聽說很好吃最出名的波堤~ 可能是先吃棒棒糖甜甜圈的關係, 這個一點味道也沒有..
Q度也還好... 期待太大, 總覺得 Mister Donut 普普而已


回台灣後, 還是提不起動力去 Mister Donut 買甜甜圈.. 幾乎都是媽媽買回家~




第一次媽媽買了一盒5個大的


其中這個據說是新推出口味.. 優格ooxx之類的甜甜圈 XD 蛋糕口感, 我覺得普通..



再次試到波堤.. 哇.. 好Q好香喔!! 尤其原味的裡頭好像有奶油 @@ 吃了會溢油出來~
肥滋滋的, 可是好好吃呢! 好吧, 自此後對於 Mister Donut 稍稍改觀 XD 波堤還不錯!




沒有包餡的甜甜圈, 口感跟波堤真是差遠了 ~_~" 但總比蛋糕口感的好吃多了! :p



媽媽最常買的還有這個, 六小福 $45


顧名思義應該有六個! 但不小心被我嗑掉兩個後才記得要拍照 XD


草莓巧克力醬小福還不錯吃.. 其它也都 okay~ 買來試口味還挺不賴的~


但就 Mister Donut 商品來說, 還是只有波堤最得我心.. 以後大概只買波堤吧 XD
波堤口感跟 Krispy Kreme 的甜甜圈頗像~ 只是波堤更Q一些~!!

台灣何時才會有 Krispy Kreme 啊~~!! /_____\ 超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