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會來伊莎貝拉風情館, 完全是學弟跟朋友的關係! 這天在參訪完"郭元益糕餅博物館"之後
學弟跟朋友建議來這邊坐坐喝東西~ 它就位在士林捷運2號出口轉角處, 超近的!



來的時候是下午, 拍建築物外觀時已是晚上8點多, 超暗的 >.<

它是一間黃藍色相間的建築物, 很有國外小餐館的風格~ 連門都窄窄的 :P



小小院子裡有個盪鞦韆~ 現場看氣氛更好~ ^^



共有三層樓, 每一層樓的氣氛都不大一樣! 1樓就像是外國的小餐館, 二樓是南洋風~
而這天我們坐在3樓, 是需要脫鞋子的 @@ 有個壁爐裝飾~! 很居家的感覺!



3樓最裡邊有一張床擺飾~ 這天有客人在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可到peray 的 Isabella 食記上看照片 ^^



我們坐在3樓的最外邊, 頭上有透明屋簷~ 還有水會一直往下流! 感覺不錯~ :)


來這邊只是喝飲料~ (聽說食物很普通...)



某熱花茶 ^^;;



冰蘋果果粒茶



冰金桔水果茶



我的冰水果茶~



水果茶還算大杯~! 裡頭的水果料不會泡得爛爛的, 還不錯~ 只不過有點貴~!
這樣一杯要$220..... =.= 都可以去吃一頓好料的啦~!!


感覺這裡適合泡一個下午, 點杯飲料, 帶自己的 NB 無限上網, relax 一下還不錯~
不過附近捷運停車場貴得要命.. 一個小時$50, 這天我們待在附近9個小時.. argh...
比飲料加上這天的郭元益活動的所需費用還貴哩~!! ~_~"

下次去應該搭捷運去就好... too bad 我不住在台北 =.=

要離開時, 隔壁幾桌有客人點晚餐~ 不知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 料理聞起來挺香的!
網友們都說食物不好吃.... 應該還是會找機會去試一下餐點熱食吧.. XD




伊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TEL:(02)2883-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