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在分送完泡芙之後, 跟學弟/學弟朋友(法國人)/加拿大朋友 meet up
準備選個地方用晚餐! 原本打算去 Gusto, 但才6pm就已經售完關門了 @@
我們只好選別的地方...

學弟為了晚上聚會活動的方便, 建議去東區用餐! 繞啊繞的沒停車位實在很煩!!
將學弟他們丟到聚會地點(茶街)後, 我跟朋友決定找個好停車的地方吃晚餐!
(果然.. 開車族還是喜歡到停車方便或有附停車場的餐廳用餐!!! ~_~")
想來想去, 附近的晃士家就中選了! 因為國泰醫院的露天停車場超方便 :P

到達時間約8:35pm, 店家說9點廚房就要關了! 要趕快點餐~ @@

乍然想起, 之前勝博殿聚餐時朋友也有跟我們去~ 怕他會吃膩炸豬排!!
好像決定來這兒不是太明智?? 還好他說, 只要是炸的都不會拒絕~!

跟我一樣! 哈! :P

朋友選了一個拼盤套餐, 而我則選了之前很想試但沒試過的豬排三明治!



冰茶



朋友的豬排需要沾醬, 我的不用.. 所以磨芝麻就是他的事啦 :P



今天的小菜! 很好吃耶.. 主菜還沒上桌前就被我吃光啦 XD



拼盤套餐 $310! 可從10來樣炸豬排料理中選自己想要的兩種!
朋友選了半塊里脊排+咖哩乳酪捲!


咖哩乳酪捲看起來很好吃吧?? 可惜我戴牙套所以最好不要吃咖哩 T.T
不然一定搶一個過來試! :P



我的豬排三明治 $280! 好大份喔~


不需任何佐料的這個三明治, 裡頭有目宿芽/和風醬/超嫩炸豬排~!


豬排非常的嫩!! 麵衣稍微因為醬汁而變潤, 但還保有酥脆口感~!
算是滿清淡的一款!! 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而言實在是少了一點味道~
還狂找豬排醬或者是沙拉醬來沾著吃 XD 不過在吃了幾塊三明治後
倒也習慣了和風醬汁的鹹度 ;)

晃士家的炸豬排比勝博殿的嫩! 朋友也這麼覺得 ^^ 晃士家唯一不足之處
在於生菜沾醬只有千島醬, 沒有和風或者是芝麻醬~!! @@


千島醬... 或許較受客人歡迎的關係, 所以只提供千島醬...



好喝的味噌湯



餐後飲料選了愛喝的可爾必思 :)



甜點選了紅豆冰~ 另外可選擇果凍之類的...


上一次吃乳酪豬排, 對晃士家的炸豬排印象一直不錯! 因為肉質不會乾硬
外衣的酥脆度還可接受! 這次點了豬排三明治, 感覺$280不算太貴~~!
份量還算滿大的! 切成很多份(7份)三明治, 吃了3-4個就差不多飽了~!!
剩下還麻煩朋友吃掉 XD

我較偏愛晃士家炸豬排的嫩度~ 不過還有幾家炸豬排店還沒去試呢~!
我看下次選個沒去過的試試先吧 ^^;;


延伸閱讀: 晃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