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記得很久前我們家還滿常吃伊太郎拉麵~ 最喜歡味噌拉麵, 湯頭超讚!
不是傳統的味噌湯的味道, 而是很濃郁的香味, 非常好喝~

一直到原本的老闆休店, 在林口擴大營業, 台灣老主顧接下中正店後
老媽偶爾還是會買外帶回家.. 可是麵變得爛爛的, 湯頭不濃也不香
炸豬排很乾澀, 連咖哩都變味了! 慢慢的伊太郎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

從長庚回來後, 老爸提議到伊太郎吃拉麵, 還說他們現在很不錯吃喔!
帶著好奇心還有對濃郁味噌湯頭味道的想念, 跟著老爸再次踏入店裡



伊太郎的生意一向都很好! 店裡座位不多, 要在店外排隊的機會很高!
每次經過這家店看到排隊等候的食客們好像都不會不耐煩, 真稀奇...
不過因為上菜速度算很快了, 流動率頗高, 其實等候也不會太久 ;)



Menu 跟以前不大一樣, 特別是拉麵的排列順序~ 我想地獄拉麵已成主打
點菜單圈選好後, 到櫃台先結帳即可~



難得點九州地獄拉麵($170)來試! 濃郁的橘黃色湯頭很誘人~ ^^


拉麵上桌, 當然先喝湯試試~ 嘗一口.. 咦? 這跟以前的味噌湯頭好像啊~
但是多了辣味! 好喝好喝!! ^^ (地獄拉麵不辣! 想吃辣口味的, 可以在
圈選單上的(辛)字旁邊勾選, 但也只有小辣而已~ 不知如果想要更辣的
是否可以跟店家囑咐...? XD)


我最喜歡的叉燒! 很大的兩片(可惜很薄), 可說是入口即化非常美味!


最令人擔心的麵, 香Q彈牙非常可口! 有點像義大利麵口感, 不錯吃呢~

對我來說這碗麵的湯太多了點, 喝不完很可惜! 不過在日本時, 友人說
其實日本人不會把湯全喝完~ 尤其用很多大骨熬製的湯頭太營養太補了!
所以配麵吃淺嘗就夠了~ 話雖這麼說, 但還是會讓人覺得浪費啊 >.<

另外, 他們家的湯碗底有驚喜! (只有喝光的人才會看到 ^+++^), 可惜
我一次也沒見到過.. 哈哈 XD



老爸點了豬排蛋丼飯($130), 那蛋半生不熟的樣子, 看起來超美味的!


來張近拍 ^^


老爸給我一塊豬排試試.. 好好吃喔! 肉嫩又多汁~ 可能是醬跟蛋的加持
讓這豬排變得很美味!! 不過他們家的醬汁偏甜口味, 有些人可能吃不慣
還有這碗丼看起來很大碗, 其實碗身不深, 所以不用擔心會吃不完~ 哈!


丼或飯類有附海帶湯, 裡頭有菇類還有蛋花, dashi味道很濃 ;)



另外還有叫一份起士可樂餅($90)


可樂餅看起來不錯吃, 只是感到有點小貴...


起士味不重 >.< 但比原味的馬鈴薯泥更香更綿, 還不錯吃


我想我又重新愛上伊太郎的濃郁湯頭了! 感覺似乎又恢復水準或者是更超越
想來, 以後再訪的機會很大... ;)


延伸閱讀: 伊太郎 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