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久違的第一次點九州地獄拉麵來試, 沒想到這麼一試又愛上了伊太郎的食物
好吃到推薦給同事們~ 隔天, 一群饑餓的女生們決定在午休短短的1小時內
飛奔到我家附近吃伊太郎拉麵再回公司上班! 促成難得的一星期裡的第二次
團體外出用午餐 ^+++^

我們有九個人~ 以為不能訂位, 但我還是打個電話試試~ 沒想到可以!! :)
另外也有2桌客人是訂位的! 最好人多時先訂位比較保險, 不然很可能要等
或者是不能坐在一起, 那就太可惜了!



貼張飽足飯後的團體照(少了我一個 XD)

一行人點了許多食物! 前天已介紹過的豬排蛋丼飯和九州地獄拉麵就略過吧~



我的炸豬排定食($180)


有生菜沙拉和玉子燒! 那生菜沙拉上面可是滿滿的美乃滋~ 同事有點嚇到...
但對於超愛美乃滋的我而言, 巴不得一口把它吃光光 XD


玉子燒還不錯, 甜甜的口感, 蛋不會太乾硬


主角當然是炸豬排哩 ^^ 不過它看起來比豬排蛋丼飯乾澀些


豬排看起來很瘦很乾澀


沾豬排的佐醬只有蕃茄醬和豬排醬


嘗一口, 是比豬排蛋丼飯裡的豬排乾了許多! 但沒有想像中的糟~ 很有咬勁!
我個人還是偏好帶點脂肪的豬排.. 哈哈 :P


還有很下飯的小菜! 有三島香鬆的味道, 很好吃!


不能少的白飯, 香Q有嚼勁~ 我想大概是為了順應淋上醬汁的丼飯, 所以煮的
較不濕軟.. 對我來說硬度剛剛好 ;)


附上的海帶湯



久留米豚骨拉麵($150), 有蛋耶!!! :D 豚骨湯頭比較清淡



味噌叉燒拉麵($170), 跟以前的一樣 :)



親子丼($130), 半生不熟的蛋很香哩!! 但點這個的同事較不偏好甜口味的醬
所以這碗丼對她來說有點太甜 XD



長崎什錦拉麵($170)的湯頭也較清淡, 因為是什錦, 所以多了海鮮


同事們聽我說到碗底有驚喜時, 各個想要挑戰把湯喝光光! XD


恭喜第一個完成任務的中壢地區代表 Vicky! 哈哈...

碗底的驚喜究竟是什麼呀? 嗯, 原本想說不要貼出來, 讓大家自己去挑戰試試
不過還是先公佈好了 :P 就是.....


謝謝您 把湯全部喝完! (哈哈 XD)


問同事們的感想: 湯頭不錯, 麵很彈牙可口, 料(蔬菜)還算滿多的, 整體而言
拉麵類的表現都算不錯! 丼飯的醬汁是一樣的, 或許是稍甜了點, 有些人吃不慣
但基本上再訪的機會很高 :)


延伸閱讀: 伊太郎 拉麵 // 久違的伊太郎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