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因為種種因素, 拖到 Party 前一個星期才通知大家要辦 X'mas Party
有些朋友已經有計劃遠行或到別的地方玩而不能來, 實在可惜!

記得去年第一次在家辦 X'mas Party, 決定單純只是吃點心+drinking
一個多月前就先發通知, 最後朋友們一個拖一個來, 竟有40人參加 XD
今年很多人說要到卻沒有出現, 還是有25人出席, 大家玩得盡興就好 :)

這次的 X'mas Party 不只是單純的吃點心喝酒, 還順便辦了義大利料理日
六月時辦過泰式料理日, 大家玩得很開心~ 要求每個月都要辦個什麼料理日
但忙到爆的我, 拖到這個月才藉由 Party 名義辦了義式料理日 XD

Carrefour 採買一整晚 + 微風超市狂購, 其實義式料理簡單得不得了!
準備功夫做好後, 就等著朋友們來幫忙洗東西切菜煮料理 ^^

朋友答應2點來幫忙, 結果2:30才有第一個人出現! 大家都在包禮物, 都遲到啦!
p.s. Party 規定: 每人需帶一份$150上下的小禮物即可, 不需另外付費 :P

還好, 有這些朋友們的幫助, 在 6:30pm 菜餚準時一一製好上桌! :)



一群人圍著看作菜, 像不像烹飪教室? XD



因為餐桌很小, 而我們有25個人, 沒辦法很正式的坐下用餐, 所以採自助餐式



我的桌子放不下啦! 有的還放在廚房裡頭哩 ^^;;



唯一不是自己動手烤的烤雞兩隻(因為烤這個太累了, 而我們又需要用到烤箱)



義式薏仁大紅豆玉米沙拉



香煎牛小排佐黑胡椒洋蔥(這裡有30來片牛排哩.. 煎到累爆 XD)



微風購得 Italian Salami + Cheese (這 Salami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



義式蕃茄醬冷麵



超昂貴的 Parma Ham 裹 蘋果 (小小一份生燻火腿竟要價$280..)
原本是要配哈蜜瓜啦.. 可是現在哈蜜瓜爆貴, 只好選擇富士蘋果囉 :p



超好吃的鮪魚 Tapas :) 整整有三盤喔! (另外兩盤在廚房裡)



蘆筍培根義大利麵(小失敗)



起士焗烤田螺



Iris 的媽咪提供的烤青花魚片 :) (3Q~!)



超好吃的 Caesar Salad!! 裡頭的麵包屑可是我們自己炒的呢~ 太好吃了
朋友都跑來問我哪裡買得到裡頭的麵包屑? 呵呵... ^^

為了這大盤沙拉, 在微風混了一整個晚上! 因為新鮮 Romaine 全部賣光!!
只好跑到沙拉吧那邊買秤重的, 貴了一些... T.T 不過沒辦法啊.....
Carrefour 也沒看到有賣這個, 只好狠下心買了切好的生菜



鮮菇濃湯: 裡頭有三種菇+馬鈴薯, 非常濃稠喔!



焗烤千層麵


可惜取拿不易(買不到大的平的烤盤啦 T.T) 不過大家對它可是讚不絕口 ;)

另外還有涼拌菇類+涼拌小蕃茄+Coleslaw 沒有拍到 ^^;; 下面幾張是朋友照的:














交換禮物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刻~ 不知道自己會抽中什麼禮物, 很是讓人期待!
在這要特地謝謝帶禮物送我的學長夫妻/Eva/Jasy! *^_^*






準時到的大家的進場儀式 ^^;; (友人臨時起意)

其它交換禮物照片等等就先不放在食記裡囉~ 還有蛋糕們, 另外會再加一篇介紹


謝謝各位的幫忙!! 還有留到最後幫忙收拾的眾友人們~ 希望大家玩得盡興 :)
如果明年有機會, 再來辦吧 ^+++^


延伸閱讀: 泰式料理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