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美國冰淇淋品牌 Cold Stone 終於引進台灣啦! 在 LA 吃到時覺得挺有趣的
不甜不膩的現拌冰淇淋, 口味隨自己選擇, 吃起來比一些超甜冰淇淋好多了

得知4/27開始試賣, 4/30正式營業, 引起我極大興趣! 不顧中午剛飽餐一頓
也不知它到底是位於紐約紐約的何處, 硬是拖著朋友陪我一起去吃冰

一到紐約紐約直往1樓跑, 沒想到它就在 Starbucks 正隔壁! 好找極了 ;)
只有一小段排隊人潮, 或許是天候不佳的關係(細雨), 沒有太多人



有可看到101的露天座位, 也可坐在室內~ 因為店內禁止拍照, 所以乖乖的我
並沒有拍 :P 不過我們去買的時候剛好TVBS在做採訪, 有拍拌冰淇淋的過程~
大家可以看看當作參考



排隊時店員會先拿一張 Menu 給客人, 裡頭有些是在美國較受歡迎的既定口味
五花八門的冰淇淋口味與配料, 真讓人猶豫了一會兒! 要是以前, 我一定會點
OREO 口味的 Cookie Overload - 餅乾超載了(真是有趣的中文譯名 =.=)



除了既定口味外, 還可以自行選擇口味喔! 從冰淇淋到配料都可以自行搭配~
冰淇淋口味有奶油/巧克力/薄荷/起司蛋糕/無脂/咖啡/香蕉/香草/草莓/蛋糕
而配料分四類, 冷凍水果or糖果or堅果or醬料, 可選一種冰淇淋搭配一種配料
當然可以配多種料, 每多一種口味就是$15! 既定口味也是可以加配料的

原本想藉 Cold Stone 的自行搭配製作出 Ben & Jerry 的 Chunky Monkey
不過今天想吃酸一點的, 最後決定點店員向我推薦的 Cheesecake Fantasy
(起司蛋糕范特西)

冰淇淋有分尺寸: Like It $110, Love It $160, Gotta Have It $210
這是既定口味的杯裝價, 如果想要有 Waffle Bowl or Cone, 需要加額外$30!
如果是要自行搭配口味的, 價格比既定的要便宜一些, 分作 Like It $90
Love It $140, Gotta Have It $190

當我們在排隊時, 店員拿出新鮮剛烘烤好的 Waffle 碎片讓大家試吃, 好吃!
因為新鮮剛製好所以酥脆可口, 挺香的, 於是我就加點了 Waffle Bowl

點餐人員會來點餐, 在點餐紙上圈了我們點的東西後, 交給櫃台內的拌冰店員
拌冰店員會依我們點的口味來拌冰淇淋, 拌好後再到結帳櫃台付錢

怎麼拌冰? 拌冰是在零下9度的花崗岩石板上攪拌冰淇淋與配料, 跟一些鐵板燒
餐廳推出的鐵板冰淇淋噱頭其實是一樣的 :P




我和朋友點的四種口味



試賣期間買任何一種冰淇淋都可拿到一張優惠券!



就是開始營業後可免費換 Waffle Bowl or Cone~! 價值$30 =.= 據說開幕時
前200名可拿到 Cold Stone 保溫袋之類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星期一下午
到那邊排隊 ^^;;



Cookie Mintster 薄荷餅乾人: 薄荷冰淇淋+巧克力醬+OREO



Germanchokolatekake 巧克力得意志: 巧克力冰淇淋+焦糖醬+核桃+椰子絲+布朗尼
(真是好長的名字啊.. XD)



Our Strawberry Blonde 草莓美莓: 草莓冰淇淋+焦糖醬+鮮奶油+派皮餅乾+草莓



Cheesecake Fantasy 起司蛋糕范特西: 起司蛋糕冰淇淋+派皮餅乾+藍莓+草莓



是 Like It 尺寸 + Waffle Bowl = $140, 冰淇淋量不算多, 顏色倒挺美的 ;)



最主要就是要吃藍莓和草莓啊! ^^



味道呢? 不甜! 冰淇淋本身就不會甜, 搭配酸酸的冷凍水果, 吃起來挺開胃的
裡頭的派皮餅乾是我喜歡的那種, 算是所有的料裡面較甜的, 但因為冰淇淋不甜
有點綴的作用, 我還滿喜歡派皮的, 呵呵 ;)

很可惜的是店內的 Waffle Bowl 潤掉了 =.=" 跟讓我們試吃的口感完全不同!
管控是不是有問題? 這些 Waffle 是放太久? 潮濕? 不管怎樣, 就是感覺不好

再來就是, 跟美國的 Cold Stone 相比, 他們拌太少了... 拌一份冰淇淋不需
用到5秒鐘? 而且並不是真的拌進冰淇淋, 只是攪拌, 感覺很潦草

But anyways, 或許這只是開幕的過渡時期, 過一陣子我還是會去試別的口味..
就它的冰淇淋不是太甜的這一點看來, 可能連我娘都可以吃了 ;) 或許點個無脂
冰淇淋再加個她老人家喜歡的配料, 買個一桶囤著夏天吃, 會比吃甜膩的冰淇淋
來得有營養些 :P



Cold Stone Creamery
台北紐約紐約1樓, Starbucks旁
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01-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