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早上到台北弄牙套, 時間很多, 跑去 BR4 逛~ 開幕到現在第一次步入 BR4 呢!
沒有好好逛逛, 純粹只是想去超市晃晃, 順便買想了很久的 Oshare 法式可頌

之前看到許多網友的食記時, 就很想試試超愛的可頌麵包, 終於今天讓我買到了
可能是因為百貨公司早上剛開始營業, 所以沒什麼客人, 整個美食街挺冷清清的
完全沒有人潮可言, 可頌店根本沒客人 XD 這樣才好, 我超愛悠閒的購物氣氛



今天的戰利品 :)



Oshare 歐夏蕾法式可頌專門店, 設計不錯的提盒, 唯獨提把有點難拿 :P



店員說一盒可以裝8個, 於是我選了7種共8個(其中有一種重覆的)~ 回家打開時
很疑惑為什麼只有7個呢?? 後來想起其中一位網友說, 紙盒的內層還可放一個!
打開看, 果真下頭還有一個 ^^

所謂8個是指直立式可放在插孔內的可頌, 像我買的其中兩款是平放式的, 如果
豎起來可能餡料會掉光光 :P 所以只好上層平放一個, 下層再放一個囉~



7種口味(由左至右): 鮪魚洋芋沙拉+草莓卡士達+紅豆白玉(前)+香草卡士達(後)
+香烤蘋果x2+草莓雙倍巧克力(後)+雙倍巧克力(前), 一共8個!



最先讓我想下手的是鹹口味的鮪魚洋芋沙拉$35! 跟我住國外時, 常自製的可頌
三明治極像 ^^ 或許是到了午餐時間, 想要先試試鹹口味的



以外型看來, 美中不足的是那不對稱的牛角... :P



還有就是被切斷的橫切面 =.= 讓它變得更取拿不易, 餡料容易掉出來



就味道而言, 鮪魚洋芋沙拉挺新鮮的, 沒有腥臭味! 美乃滋的味道也不錯



用手拿著吃 ^+++^



接下來試吃草莓卡士達$40



上面那兩顆草莓挺香甜, 果然是季節...? XD



卡士達醬不甜膩, 香草味道足夠, 只可惜可頌的底部焦了點, 小苦



草莓雙倍巧克力$30



香草卡士達$30

拍這兩張是為了讓大家看可頌大小之比較! 同樣的紙盒和價格, 一個卻極小 @@



樣貌很誘人的草莓雙倍巧克力



原來只有2/3有沾草莓巧克力醬啊... 還以為整個都有哩!



可頌也是略黑 >.<



草莓巧克力表現普通, 沒有賣相好



雙倍巧克力$30



直條型的可頌, 也是2/3沾滿巧克力醬而已, 可能是巧克力味道較草莓巧克力好
兩者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雙倍巧克力口味的可頌



紅豆白玉$35



可頌還是略黑! (是怎樣....)



紅豆餡有顆粒而且不會太甜, 我喜歡! 白玉就普通而已... 整體口感 - 好貴!!
因為這個尺寸未免太小了一點吧?! 15cm 都不到耶...



香草卡士達$30



唯一一款比較不黑的可頌, 可以說是火侯時間控制的比較好?!



卡士達的味道和草莓卡士達的 Custard 是一樣的, 不甜膩, 我滿喜歡的!

這個可說是這天試到的可頌裡第二讓人滿意的了! 最滿意的當然是鮪魚洋芋口味



我期望最高卻也失望最大的香烤蘋果$35



看起來似乎不錯的樣子, 但是處處過焦 >.<



從頭開始吃起



焦黑的部份除了苦還是苦! 苦中帶點蘋果的酸味, 嗯... 買兩個真是個錯誤


不知道這些是早上現做的嗎?? 今天買的8個可頌裡, 只有兩個品質較令人滿意
其它全部都過焦了! 尤其是香烤蘋果, 焦到不行, 苦味令人皺眉 >.< 我想要吃
香又酸又甜又酥又脆的蘋果可頌啊~~!! T.T

就今天試到的口味而言, 偏好鹹口味的可頌勝於甜的! 下次會再買, 只會再買
鹹可頌了吧~ 據說他們家的比薩系列還不錯? 可惜買的時候沒有看到... 另外
就是以店家要求的 Croissant 4C (可頌的四個C) 來看: Crispy (目錄上打錯
寫成 Crespy?! o.O), Clean, Creative, Cut, 我大概只會同意 Creative
這部份, 因為 Oshare 可頌口味是有滿多種都還挺有趣的! 其它的, 不予置評

p.s. 目錄中有寫, 美味的食的方法之一就是將不是沾醬類的可頌再加熱一下下
微波15秒或是烤箱60秒再待涼30秒就會很美味了! 不過, 依這種焦黑的程度看來
再烤下去大概成炭了吧...? =.=a



Oshare 歐夏蕾 法式可頌專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太平洋SOGO台北復興館B3
TEL:(02)8772-6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