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想吃這家排骨想超久了! 剛好大家今天都不想訂小吃, 跟著我訂便當 XD

正一排骨的售價不是我們這些吃慣$40-$50小吃當午餐的人能負擔的! :P
便當從$80起跳, 排骨便當一份要$90, 算是桃園的高價位便當~ 偶爾吃個
一次豪華便當還不錯, 平常就吃小吃吧~ ^^;;

訂了大概10來個便當, 要求店家11:50送到, 沒想到11:30就來了 @@""



正一排骨的專用送餐車, 保溫性能頗佳



中國風的塑膠袋



同事點的香酥雞排飯$85,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同事說沒什麼味道

其它同事點的就沒有拍了, 先略過吧 :P



我不想吃飯, 點了排骨麵$90, 要求店家排骨分開放(怕會潤掉)



排骨放在便當盒裡, 外頭有標示是哪種便當



我的湯! 看起來雖然油膩, 聞起來超香的~ 湯頭很甜, 油蔥味濃郁.. 可惜
湯裡頭有個不明物體 T.T 為了避免大家食慾不振, 打算文章最後再寫



排骨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塊 T.T 我覺得骨頭太大了點!



再一張, 似乎很油的排骨



麵因為跟湯分開裝, 還好不會泡到爛! 不過沒有彈性可言



吃排骨囉





外頭的裹粉薄薄的, 能嘗到豬肉的原味, 滿紮實的! 只是味道油了淡了點
以這個價位還有排骨口味而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佳美排骨~ ^^;;


---怕看了會噁心的請不要再往下看了---怕看了會噁心的請不要再往下看了---

---怕看了會噁心的請不要再往下看了---怕看了會噁心的請不要再往下看了---


湯裡頭有個不明物體, 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有點小噁 ~_~" 原本想說不知道
該不該貼出來? 可是既然是食記, 那就照實貼吧!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黑色薄片, 不小塊喔! 大概有2cm長.. 以為是鍋子的渣
或者是燒焦的部份! 可是湯並沒有燒焦味, 因此更讓我懷疑它到底是什麼?!
好奇的我用手碰了下... 它是軟的?! 我寧願以為店家大手筆用黑松露熬高湯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那麼.. 它到底是什麼? 之前黏鍋底的料嗎?? >.<
大概只有店家知道了...


同事說我該去當品管, 因為每次吃東西時, 只有我的會出現亂七八糟的物質!
有時是頭髮, 有時是菜瓜布渣, 有時是塑膠碎片... 我想應該不是我太幸運
而是說我吃東西一向很小心, 都會不經意的先看看要送入嘴的那一匙是否正常
所以才會常發現不明物體吧 ~_~"

大家最好都養成習慣, 避免吃到什麼怪東西然後生病喔!



正一排骨
桃園市中正路730號
TEL:(03)355-6165
營業時間: 11:00am - 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