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今天難得放假, 為了下午到中和領那24瓶桑葚果粒醬, 一早帶爹娘出門晃晃

說實話, 原本今天是打算帶爹娘到蘇杭吃點心和東坡肉的, 只是要等到下午
1:30 過後才有位子, 時間不湊巧, 那就放棄吧! >.< (我們大概早上11點
就到餐廳了, 想說早點去應該可能有位子吧? 我早上有打電話預約, 但小姐
說人數不多所以現場排隊就好了, 結果還是沒有位子可坐??) 既然吃不到
只好另尋午餐地點

車子繞啊繞, 不曉得吃什麼, 最後因天氣滿熱的, 轉前往微風廣場吹冷氣~
起初爹娘是想吃小籠湯包, 可是前幾天我才吃過滬園, 所以當然說 No :P
想說九如還沒有試過, 姑且考慮到九如用餐

一開始看到這家店的門面有點退縮, 該不會只有賣簡單的餐點吧?



一直以為微風的這間九如應該是"正常版", 結果是我長久以來的誤會 =.=
原來它是所謂的概念店, 有著簡餐(像是牛肉麵/餛飩麵/排骨菜飯...etc)
還有就是套餐! 想吃點心它沒有, 單點菜單還不如試套餐, 品嘗味道就好
因為菜色實在是普普 :P

餐廳裝潢很簡單, 面積不大就像普通的簡餐店一樣, 只是多了現代感 ;)

兩人以上才可點組合套餐, 兩人同行三菜一湯$658/三人同行四菜一湯$987
/四人同行五菜一湯$1316...

當然如果只有三個人用餐也是可以只點兩人套餐合吃 ;) 只是份量比較少
我們決定點三人同行四菜一湯$987, 算起來一個人大概是$360 (含服務費)



爹天氣一熱就想喝啤酒消暑 XD



涼拌小黃瓜花生是招待的, 表現普普, 不夠冰


餐點我們選了: 韭黃鱔糊/東坡肉/甜酸排骨/生菜蝦鬆/元盅土雞湯, 套餐含
白飯, 如果要換菜飯需加$20, 不過取消白飯是不會退錢的 :P



韭黃鱔糊, 應該要是熱的, 卻是溫的



沒有砂鍋或鐵鍋之類保溫, 口感差很多, 所幸鱔魚沒有常見的腥味



爹改換菜飯, 我跟娘兩人決定分食一碗白飯就好! 很清淡的菜飯



重頭戲是念了許久的東坡肉, 賣相不錯, 只是.. 好肥啊~ 幾乎不見瘦肉!



原本服務生只送兩個燒餅來, 我問說為什麼只有兩個? 他說因為我們是點
兩人套餐所以只有兩個.. 咦? 我跟他說我們是點三人套餐耶? 搞錯了吧?
後來證明果然是店家搞錯 =.=|||

我娘說我反應很快哩, 要是他們, 大概會以為原本就只有附兩個, 將就點
吃兩個燒餅就算了 =.=



燒餅夾肥肥肥肉!!



就肥肉不論, 東坡肉的味道還可以, 偏鹹! 肉是很嫩, 但是因為太多肥肉
吃起來會有點膩, 感覺一定要配餅吃才容易吃進肚子裡



甜酸口味的排骨



非常下飯! 排骨肉很嫩, 酥脆外皮搭上甜酸醬汁, 我很愛~ 可惜有的排骨
幾乎都是肥肉 @@ 連續吃兩道肥滋滋的餐點實在是怕了

愛吃肥肉的我第一次吃肥肉吃到怕 =.=



生菜蝦鬆



很清脆的口感, 蝦子比例不多, 不過整體味道很清爽!



爹說:"怎麼蝦鬆裡頭沒有油條屑?", 我回道:"又不是每家店都有加油條屑!
他們加炸餛飩皮啦~!! :P"



湯類可以三選一: 餛飩湯/元盅土雞湯/元盅牛肉湯, 只有元盅是一人一碗!
如果點餛飩湯就只有一碗大家分著吃, 但若是點元盅湯, 有些人可點雞湯
另外一些人可點牛肉湯 ;)



土雞肉湯裡的料給得十分大方, 雞肉還算嫩, 雞湯本身熬得味道不錯


今天午餐消費約$1200, 平均每人$400, 以份量來說不是太便宜, 菜色普通
下次還是想要去試九如"正常版"餐廳的料理啊.... /_\


九如 原色概念 @ 微風廣場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