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桌上型電腦翹辮子後到現在還沒修好 T.T 很多照片都沒辦法用
只好重新整理了... sighs)


2007.05.11

還記得之前訂正一排骨當午餐, 我卻在便當裡看到怪東西的事件嗎?
沒想到幾天後, 正一排骨老闆娘打電話來給我(怎麼知道是我?! @@)
說她的員工在網上看到我的文章, 之前因為她在國外沒有馬上回應
剛回國得知這件事, 想打電話來瞭解一下狀況

在電話裡她邊道歉邊闡述自己對店裡餐點和員工的要求, 說不知道
這黑色東西是什麼(我也看不出來啊~), 不過和她對話可以感覺到
老闆娘真的是個很有誠意也很熱心直爽的人

她說自家醃製的泡菜很好吃, 還有自製粉圓奶茶也很棒, 想要送給
我們同事們吃, 一半當作是道歉禮! 我自己覺得這件事並不是什麼
big deal, 挽拒老闆娘的好意, 但她還是堅持 (真的很豪爽 XD)



隔天收到老闆娘送給我們的東西



有10杯粉圓奶茶, 分給那天有訂便當的同事們



一大疊的優惠券則是分給那天有訂正一產品的同事



手工粉圓奶茶一杯, 售價$30



是小顆粉圓, 滿Q的, 奶茶很香不會太甜



今天的重點是泡菜!! 正一排骨自家醃製的喔~!



每罐700g, 一罐$100, 2罐$190



分給同事試吃, 大家都滿喜歡的 ^^ 比起其他家的泡菜, 蒜味較重
辣度適中, 非常入味呢~ 結果試吃後同事們決定要團購啦~ XD

(隔幾天後訂了幾罐泡菜)

因為公司訂的便當大約都是$60-$70價位, 正一排骨的便當有點貴
再訂機率可能比較小一點~ 下次再吃應該是直接到店裡吃排骨飯吧~
但是泡菜卻是同事們都滿愛的產品~ 所以偶爾大家想吃時會訂 ;)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團體訂購另有優惠, 請自行打電話問喔~ 訂購專線:(03)355-6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