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冰冰好料理的邀請, 得知是要做一集由部落客當老饕的節目

型男大主廚後第二個受邀的飲食秀, 其實滿想推掉的, 但後來
知道一同上節目的有好友 Gary和上次型男大主廚打對台的人魚
既然是熟識的人, 那我去插個花當花瓶吧, 說話就讓他們說好了

沒想到, 製作單位安排每個人都需要說一個美味關鍵字, 說實話
想說的關鍵字都被回掉, 不是有人說過了, 不然就是節目做過了
結果製作單位安排了一個尚未被證實的關鍵字給我, 實在頭大啊
想知道是什麼? 明天節目裡會稍有提到, 但實際上的資料待我在
節目播出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我很笨, 完全不懂得化妝, 需要仰賴攝影棚的梳化師來幫我
所以錄影時間提早兩小時到攝影棚等候

開著小咪到中視攝影棚, 幸運的門口第一個停車位是空的 :)))



親切的警衛叔叔讓我們在大廳拍照留念



大柱子上頭是中視年代表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 我的iphone竟然在電梯裡被我一時手滑摔到
大理石地板上, 還螢幕向下!!! 現在偶爾當機, 背殼有裂痕, 螢幕
出現小小刮痕, grrr... 真是上節目的慘痛代價



攝影棚內已有一位廚師在準備東西, 臨場和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
很不一樣, 總以為道具是很新穎的, 其實不然, 而且地上很多線
要小心走路以免拌倒! 跌倒事小, 人家機器被弄倒摔壞可就慘了



另外一頭的攝影棚據說是在拍廣告片段

早早化妝等錄影, 節目助理將流程表拿給我, 其實流程表很簡略
幾秒鐘看完, 也還是不太清楚今天錄影流程是如何的, 直到後來
簡單的在錄影前開個幾分鐘小會, 才稍微有點概念



不過我不得說, 我超愛今天的髮型, 但是妝... 好老喔 T.T 可能
我又變胖的關係, 也可能是妝的關係, 一整個覺得好老好老好老
而且沒有黏假睫毛, 一整個覺得無神啊~ 後來跟朋友提起, 他們
只哈哈大笑兩聲說: 沒辦法, 冰冰好料理是婆婆媽媽愛看的節目
=.=||||||



超可愛的小店長在化妝, 親切隨和



突然跑出來一個穿著有型的人, 結果竟然是製作人, 嘩! 嚇到XD



開工前要拜拜,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場, 所以參加錄影的人都要拜

看到冰冰姐真開心, 她本人好嬌小好可愛, 身材超棒的! 她的腰
大概只有我的一隻大腿那麼粗, 好瘦啊! 其實她是舅舅的好朋友
不過我沒有跟她提起, 因為我只是來插花當花瓶, 太熱絡有點怪
默默的當個小來賓就好, 風頭讓別人出啦 :P



美味關鍵字之一的世界冠軍麵包, 謝謝聖保羅的提供, 酒釀桂圓
還有今年的米釀荔香各有特色, 現在聖保羅店內也買得到囉!



開始錄影, 今天的師傅是 Hanabi 的歐師傅, 還有巴黎味的年輕
甜點小美女廚師小花, 我們坐在來賓席上以不影響錄影為主偷偷
拍照






可惜我們轉到小花那邊時, 我的角度拍不到照片, 只有歐師傅的
照片可以給大家看啦 XD 不過沒關係, 4/1節目就可看到超可愛
小花師傅囉! 她只有18歲耶, 哇嗚!!!



中場時間, 主持人拍預告, 讓大家拍照






節目預告的側錄



中場休息快要結束, 大家坐定位準備要試吃囉



擺出部落客看到食物的一貫拍照動作, 閃光燈閃啊閃的, 其實呢
真正的部落客在餐廳內拍照是不會用閃光燈的! 因為會影響別人
用餐, 這個是大忌呢! 餐廳內再怎麼暗都不能用閃光燈, 節目上
只是做效果啦



節目結束後和冰冰姐拍照, 天啊~ 我好壯碩 T.T



自拍大頭照



最喜歡今天的髮型啦

至於食物的心得感想, 雖然節目裡稍有提到, 但我覺得漏掉太多
而且臨時反應不過來好像有點語無倫次, 所以節目播出後, 再寫
一篇來跟大家正式介紹一下吃到的料理還有感想囉, 嘿嘿嘿

第一次上冰冰好料理, 比之前型男大主廚還要緊張, 至少煮菜能
讓我分心, 但上冰冰好料理當老饕, 在很短的時間內要整理思緒
表達出想講的東西實在困難, 很奇妙, 平常講話可以飛快, 而且
腦子動超快的人, 上節目卻變白癡了, 哈哈, 大概是原本真以為
只要當花瓶就好, 腦袋放空太多的後果吧 :P

冰冰姐的臨場反應真的很快, 主持功力一流, 令人心生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