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 Tutto Bello 因為好吃極了, 雖沒有拍照片, 還是
讓我破例寫了一篇沒有照片的食記, 另外一篇沒照片的
食記是磯勢, 不過兩篇差很多 ^^;;

舊相機畫質不好, 作參考就好

我們家吃大餐的機率只出現在家族聚餐, 或者是有特殊
節日的時候, 平常家人不愛上台北, 怎麼拖也拖不動:p
除非有某間餐廳弟弟非常想吃, 或者是剛好媽媽上台北
辦事情, 但也只是小食, 非正式大餐

Tutto Bello 好吃, 想帶家人品嘗, 總算等到生日時候
壽星最大, 要求到 Tutto Bello吃午餐, 終於成行啦

我們三人決定單點分食, 因為前不久我才吃過, 有幾道
料理非常愛, 媽媽和弟弟讓我選擇菜色, 當然我還是會
詢問他們意見看有沒有什麼偏好, 像弟弟愛吃牛排 :)

最終決定三道前菜, 兩道湯, 一道義大利麵和一道主菜
然後再加點隱藏菜單的松露薯條



以為是開胃前菜, 其實可以直接吃或佐麵包吃



麵包佐醬兩種, 味道都還不錯



氣泡水+檸檬片, 礦泉水隨你喝但每人酌收$50



麵包每客$50, 三個人是三客, 有硬麵包和泡芙麵包



泡芙麵包我很愛, 加鮪魚奶油好吃, 但直覺上很想拿來
夾奶油蟹肉吃 XD



點凱撒沙拉的話, 服務生會現拌給你



不過不真正算是桌邊服務, 因為桌子離我們挺遠的 ^^;



一份分三盤, 凱薩沙拉表現普通, 說是現拌, 還是有些
生菜是之前拌好的, 口感不夠爽脆 :( 一份 360



Carpaccio, 我不太敢吃生牛肉, 唯獨牛肉Carpaccio
是我最能接受的生牛肉開胃前菜



搭配生菜和乾酪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撥一片肉加生菜和乾酪全部一起入口
牛肉的鮮甜和乾酪的香味加上生菜的口感和油醋醬味道
好吃好吃



檸檬辣椒炒菌菇, 嫩炒有機鮮蛋, 松露奶油 850



好貴的一道沙拉! 我是看到菌菇炒蛋加上松露奶油實在
太吸引我了, 沒有考慮到我們開胃菜太多了



每人分一點還是頗大份的



溫熱生菜沙拉, 菌菇炒蛋好好吃



威尼斯風味蟹肉濃湯 480, 湯盤擺著蟹肉, 服務生現倒
濃湯到盤子裡






蟹肉是新鮮蟹肉, 味道很甜, 濃湯的調味適中, 和蟹肉
搭配的非常棒



松露蘑菇卡布其諾 420



我超愛蘑菇濃湯, 年紀小時愛喝玉米濃湯, 年紀大一點
愛喝Clam Chawder, 現在偏好蘑菇濃湯



稍微鹹了一點, 不過蘑菇味道非常濃郁



龍蝦麵 1300, 送上桌時被媽媽念了一句"好小份喔"XD



龍蝦麵... 哪裡有龍蝦? 哪裡有龍蝦? XDDDDDD



龍蝦大概3-4塊, 新鮮龍蝦肉非常有彈性, 肉質鮮甜



今天的麵較軟一點, 但醬汁整個包住麵, 很夠味



小牛菲力+嫩煎鴨肝 1600



菲力共有三塊, 每塊約莫三口大小



兩塊佐醬, 一塊上面放了煎鴨肝



鴨肝外表看起來不錯



菲力對我來說軟嫩但沒口感, 我還是偏好油滋滋的肋眼
不過較會品嘗的弟獨好菲力啦 ^^






鴨肝配菲力一起吃, 增加香味外還有口感, 變更好吃了



旁邊的焗烤馬鈴薯



突然記起隱藏菜單, 超想試的松露薯條, 跟服務生詢問
他向廚師問了後, 說今天有, 沒多久又跑回來說一份要
980, 問我們要不要?

什麼?! 980, 我有沒有聽錯? 但一時不查, 心都被松露
薯條給佔滿了, 開心的說沒問題, 事後才覺得好貴 XDD



薯條不是很大份, 炸得非常酥脆, 松露味道很香, 只是
價格真的太高貴了一點, 對我這種小朋友而言, 嘗一次
心願完成, 下次嘛, 等大人請客再說, 哈哈



甜點: 焦糖杏仁雪糕, 溫熱巧克力蛋糕, 草莓塔



草莓塔小小的一口解決



焦糖杏仁雪糕, 咬到杏仁顆粒時的口感和味道非常好



溫熱巧克力蛋糕, 很棒! 愛吃巧克力的弟弟都說好吃:)

Tutto Bello 的食物是令我讚賞的, 只是價格對我來說呢
不算太可親, 每人點個前菜+湯+主菜+甜點加上水和麵包
若不是分食, 午餐還是有點高貴, 更不用說晚餐啦!

ABU少量多樣反而一餐下來更滿足, 而且價格更可親耶


2009.01.03


Tutto Bello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雙城街25巷15號
TEL:(02)2592-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