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越來越多打著自家釀造啤酒為主打的餐廳, 像
有我很愛吃的酥炸椒麻雞的金色三麥, 還有美式風格
Gordon Biersch(GB), 再來就是這間Jolly

三間餐廳賣的餐點大不相同, 尤其Jolly主打泰式料理
很難想像泰式料理和自家釀造的啤酒湊在一起



Jolly位在慶城街上



和另外兩間走美式裝璜感覺不太一樣, Jolly較簡約
可惜非常的吵雜! 或許是年輕人佔多數的原因或是
餐廳內部空間較狹窄, 音樂卻放得非常大聲所造成



不免俗點六小福(Jolly經典啤酒組合) 六杯100ml
不同口味的啤酒讓你喝個過癮: 小麥啤酒 Weizen,
皮爾森啤酒 Pilsener, 淡色愛爾啤酒 Pale Ale,
司陶特啤酒 Stout, 蘇格蘭愛爾啤酒 Scotch Ale,
年度特釀啤酒 Special Brew



原以為我會喜歡黑啤酒, 後來發現我還是喜歡清爽的
小麥啤酒啦



店家招待開胃麵包, 麵包有點乾硬, 沾醬味道還不錯
只是拿麵包沾之後的咖哩更好吃



蝦醬炒空心菜, 味道非常好! 原本對這種類似複合式
餐廳的菜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出乎意料外的好吃耶!!
尤其蝦醬味道不腥臭但還是很搶眼, 辣得過癮



綠咖哩椰汁雞



雖然有我不喜歡的茄子, 不過就咖哩醬汁來說, 味道
很不錯, 椰奶味較重, 剛好合我的口味



雞肉嫩, 不乾澀, good



旁邊附上麵包塊, 讓客人沾咖哩吃



我喜歡讓麵包浸泡在咖哩裡久一點, 吸得滿滿的醬汁
軟軟的入口即化, 好吃好吃



菠蘿炒飯



飯炒得粒粒分明, 裡頭有蝦仁/鳯梨/蟹肉/香腸/洋蔥
/蛋/菜梗, 加咖哩粉炒



旁邊附海苔和腰果, 拌在飯裡一起吃, 我喜歡, 尤其
腰果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酸辣棒棒腿, 附香茅酸辣醬



我以為是沾了醬去烤的或者是像金色三麥一樣裹粉炸
結果是乾炸, 雖有調味但不明顯



還好肉沒有外表看起來的乾硬



香茅酸辣醬味道特別, 尤其香茅味道很重, 酸酸辣辣
不像印象中的那種甜辣醬反而偏鹹, 算有自己的特色

不知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怎樣, 和餐廳有種格格不入的
感覺 o.O 餐點水準中上, 價位中上, 很歡樂的氣氛
可惜對泰國菜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幽靜的環境裡
享用 XD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TEL:(02)8712-9098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midnight
(星期五及星期六營業到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