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嘟嘟房停車場還在永康街靠近金華街那邊時, 經常
在那停車.. 每每經過一間有著紅通通招牌的小店, 晚上
氣氛感覺滿不錯的一直想試試,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去



紅蜻蜓食事處生意非常好, 我們到的時候只剩戶外座位

本來不太想坐在馬路邊吃東西, 可是又不想要花時間等
還是決定就坐馬路邊吧, 而這裡的馬路邊真的是馬路邊
時常會有車子經過, 要小心

我們就坐在照片裡右手邊那桌

店裡的座位其實不多, 時常需要候位, 每人低消$100



菜單一覽, 點了幾樣小點心怕吃不飽, 再多點一個炒麵

這裡的價位不算便宜, 但是氣氛加了很多的分數



我們的座位, 剛好可以看到廚房裡師傅們烤串燒的地方



烤飯團還有各種串燒, 流口水啦!



這裡還有全日文的菜單喔



日式明太子炒麵 140 份量不是很大



我愛日式炒麵, 尤其加了明太子美乃滋, 香的咧!!

麵不會過爛, 彈牙程度剛好不會過硬, 朋友覺得有點鹹
我倒是還可接受它的鹹度



章魚燒 (芥末) 60 聽說是店裡很受歡迎的一品



送來時柴魚片還飛舞著哩! 這樣一盤60元比一般路邊的
攤子賣的稍貴一些, 不過這裡的擺盤可是漂亮多了!!

章魚燒的口感很不錯, 醬帶點酸味讓人不易有膩的感覺
而我們選了芥末口味, 旁邊會附上wasabi綠芥末讓客人
自行沾用



和風醬和牛 120/1



和牛好嫩好嫩, 搭配蘿蔔泥和蔥花整個表現的十分清爽
唯獨肉的溫度稍冷了點, 要是是熱的應該會更好吃



味噌豬肉卷 110/1



非常入味的一款, 下酒好菜, 豬肉也不會太乾澀



雞肉丸子 柚香 110/1



這裡的雞肉丸子也是有加軟骨, 撒上柚香胡椒香氣十足
肉質細緻加上軟骨脆脆口感, 表現不錯



雞腿肉 90/3 他們家的醬燒都很入味, 雞腿肉尤其軟嫩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東西表現比我預期來的好, 近期多了
吳留手的麗水街分店強敵, 雖然我喜歡吳留手的串燒們
不過我習慣去遼寧街的本店吃, 我想到永康街還是會想
試試別間料理, 而紅蜻蜓的炒麵和章魚燒味道弄的不錯
會讓我想要再訪


紅蜻蜓食事處(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35號-1
TEL:(02)2394-751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5pm-midnight
週末假日 noon-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