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請見: 這裡



自耕有機生菜襯拉拉山水蜜桃龍蝦香柚沙拉



乍看不覺得這道料理有什麼特別之處



把它翻過來, 看到沒, 整個龍蝦肉超大塊的!! 下面兩個
小洋芋, 醬汁用拉拉山水蜜桃和柚子調配而成, 很清爽
不會蓋過龍蝦鮮味



清蒸鮮干貝豆漿海膽嫩蛋



干貝上面放著海膽



下面是豆漿蒸蛋, 清清淡淡, 沒什麼味道 @@



表妹的這個海膽比我的大塊多了吧! XD



海瓜子奶油蒜苗白花椰菜濃湯



我不愛吃蒜苗, 不過蒜苗濃湯我倒很喜歡



濃郁的海味, 太鹹了!! 尤其放在沒什麼味道的蒸蛋後面
整個覺得過鹹, 鹹到會一直想喝水 >.<

上面這兩道料理是今天較令人納悶的, 一個太清淡一個
太鹹了, 如果能中和一下該有多好啊!! 這餐就完美了~



宜蘭三星青蔥襯什錦菇佐新鮮黑松露醬



滿滿的松露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麵條偏硬剛好是我愛的口感, 松露和菇的香味包覆麵條
十分入味, 我很喜歡



高山茶燻菲力牛排佐紅酒犢牛醬汁



主菜終於上場啦






其實我喜歡帶點油脂的肋眼牛排勝過菲力, 不過采采的
菲力牛排出乎我意料的嫩



是不是茶燻並非很明顯, 但肉多汁而且鮮味十足, 好吃



馬鈴薯泥



櫛瓜/甜椒



不吃牛肉的可以選擇羊排或其他主餐



餐後茶飲



玫瑰荔枝冰淇淋淋上玫瑰醬汁襯新鮮荔枝凍


 
好喜歡這個粉嫩的粉紅色



下面是荔枝凍, 中間有新鮮荔枝再擺上玫瑰荔枝冰淇淋



荔枝凍口感較硬, 整體味道非常的玫瑰荔枝, 味道濃郁
我想喜歡玫瑰荔枝組合的朋友們應該都會很愛



Cha Cha The 采采食茶 (大安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TEL:(02)8773-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