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聽到Joys Creperie開幕時很開心, 除了法蕾以外
台北又多了個專賣法式薄餅的地方了

前不久吃l'air cafe的薄餅很喜歡, 昨天介紹的a poet
薄餅表現也不俗, 聽朋友說joys creperie的薄餅好吃
抱著很大的期待前往, 打算一個人吃兩個甜薄餅試試看



店比我想像小很多, 我以為會像米朗琪或是咖啡弄那樣
大間, 事實上它非常迷你



門口的裝飾



滿滿的法國巴黎相關照片



店裡座位不多, 走的是精巧華麗公主風, 門口旋轉木馬
很多小朋友喜歡坐在上面, 所以我今天沒機會近拍 :P



最近很愛觀察店家的吊燈



鹽/胡椒罐, 華麗的鑲上一顆水鑽



杯墊 有質感



菜單



我的目標是甜薄餅, 只考慮吃甜的



店家說是以後要拿來裝馬卡龍的小紙盒



木盒也可愛,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放帳單的盒子啦



洗手間



洗手乳等等都貼上自家貼紙



秘製鹽味焦糖 160



簡簡單單的薄餅, 上次在l'air cafe也是點鹽味焦糖口味
剛好來作個比較!



焦糖脆片應該是酥脆的, joys creperie 焦糖有點黏牙
而且帶點奇妙的味道, 仔細品嘗發現竟然是麥片耶@@
用麥片來增加口感是不錯的主意, 可是不夠酥脆的後果
只能說降低了它該有的簡單風味

我還是喜歡簡簡單單的鹽味焦糖呀, 或許加點烤杏仁粒
這樣就很足夠了



重點是他們家的餅皮實在太厚



兩層疊起厚到不行, 右邊一層的厚度跟叉子一樣厚了!!
感覺不像在吃薄餅, 而是吃薄"鬆餅" ~_~



童話公主香蕉巧克力 230 賣相好很多



冰淇淋普通, 鮮奶油還不錯, 香蕉給的非常大方



新鮮香蕉和杏仁片



擺盤看來非常可口, 每種食材個別享用時還不錯但湊在
一塊好像少了點融合感! 我想如果薄餅裡面塗nutella
或是別種巧克力醬, 凸顯巧克力的風味應該會好許多吧

不過總歸一句, 餅皮太厚了實在不是我個人喜歡的那種
口感,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好吃, 但sorry我吃不慣耶:p

有朋友說他們家的鹹口味比甜口味好, 我向來覺得如果
薄餅店的甜口味做得不合我口味, 用蕎麥粉做的鹹口味
就更不用試了


Joys Cre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7號
TEL:(02)3765-3866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