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家人喜歡到天母法樂琪聚餐吃牛排, 阪急剛開幕
媽媽和弟弟比我先品嘗過阪急樓上的法樂琪副牌C'est
Bon Steak, 說是午間套餐挺划算的

菜單看了一下其實也沒有很平價, 從牛小排到老饕牛排
880-1600不等, 我愛的肋眼牛排8oz $1100, 對午餐
來說價位還是高了點, 排餐附麵包/湯/前菜沙拉/甜點/
咖啡或茶

如果好吃那就無所謂, 可惜今天副餐都表現的比牛排好
這是怎麼回事? >.<



水一瓶120倒是還好 (雖然我知道進價多少 :P)



我的位置在玻璃窗邊, 往下看就是阪急百貨商場



窯烤法國農村麵包



油封豬肉醬, 佐麵包用



先來看看麵包吧, 是剛烤好的會燙手



外皮很脆, 內部比較溼但還算有彈性



豬肉醬口感偏乾, 味道倒是還不錯



前菜沙拉 法國布根地窯焗田螺雪泥



和一般的焗田螺不同, 味道非常香



我很喜歡這道的醬汁, 濃郁卻不膩口



裡面還有馬鈴薯泥的關係, 濃厚香醇的口感與風味就像
濃湯一樣, 讓我欲罷不能拿麵包沾著吃, 吃的一滴不剩



湯品 法式焗洋蔥湯



不知道焗田螺是那種模樣, 法式焗洋蔥湯送來時, 感覺
好像重複了! 幸好兩者風味很不同



洋蔥燉到軟爛, 湯很清, 只是味道偏甜了點



服務生送來三種佐醬, 給牛排用的:
巴薩米克陳年黑醋汁/法國芥末醬/法國鹽之花



另外還有蘑菇醬也是搭配牛排食用的



不過好的牛排不用沾醬都好吃啦



USDA Prime Rib Eye Steak 8oz $1100



送來時有點傻眼, 我記憶中的肋眼牛排不是長這樣啊?!
這塊牛排反而像豬排的外貌了 @@



因鍋子是熱的怕牛排太熟, 先移到普通瓷盤上

感覺不是碳烤而是用油煎炸過外表的牛排



很厚, 卻沒有讓我食慾大開



切正中間來看熟度, 熟了一點點



肉質不夠細緻, 有點乾澀 沒什麼油脂, 啊啊啊~~~~~
這跟我記憶中的法樂琪牛排差好多 >.< 明明是以牛排
聞名的餐館怎麼會這樣? 好失望喔~ 嗚嗚



烤蔬菜, 有點油



法式甜點






微酸味道很不錯



連咖啡表現都比牛排讓人更滿意, 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餐點裡我最愛焗田螺, 再來是湯品還有麵包甜點
牛排是最後一名, 是說法樂琪的肋眼牛排都長這樣嗎??
跟我之前在天母吃到的不一樣, 也和平常吃的肋眼牛排
差異很大.. 後來看了朋友拜訪時拍的照片, 似乎 C'est
Bon Steak 牛排全部都長這樣(連紐約克也一模一樣)
可惜不是我的菜, 太乾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