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年生日剛好是颱風最大的那天, 本來已經訂好了
台北的西餐廳, 可是媽媽不想跑太遠因為風雨實在太大
最後決定就近吃頓晚餐小小慶生



全家福客家菜改建完成變成了兩棟不同的餐廳, 馬路邊
A棟是LuckyBon啤酒餐廳, B棟則是柚子花花客家菜

停車場很大, 免費停車不用擔心路邊找不到位子



啤酒餐廳不太適合我們, 當然是吃客家菜囉 ;)



柚子花花年輕化, 之前幾位年長的阿姨服務生們還待著
但是多了更多才剛來上班的小妹妹



大張桌子只有三桌, 不知道還有裡面嘛還是只有這樣?






另外一邊用餐區, 我喜歡最裡面用玻璃隔起來的小包廂






菜單是一張紙張, 記得以前媽媽常買外帶回家給我們吃
幾道我愛的料理現在還是有賣, 不過菜單好像少了不少

開幕期間贈送梅干扣肉,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送



冰柚子茶 70

不小杯可是味道很淡很淡, 看在一杯70的份上就算了吧



鹹魚炒飯 120

從以前到現在弟弟的最愛就是這道鹹魚炒飯, 因為太常
吃了所以變成我也愛上它 XD



炒飯是粒粒分明, 不會過油, 鹹魚味道好像比以前淡...



蔥油水晶雞 220






上面的蔥油非常香



雞肉嫩, 雞皮Q, 我覺得還不錯, 但朝陽市場裡有個雞販
賣的冰脆雞更嫩更好吃啊~



豆乳空心菜 180

很少吃到用豆腐乳炒的空心菜, 菜還是脆的, 鹹度剛好



芥末佐軟殼蟹 280



軟殼蟹新鮮沒有腥味, 粉漿炸起來非常非常酥脆又不會
過厚遮蓋過軟殼蟹的味道, 芥末醬並沒有嗆辣味, 唯一
小缺點就是有點油



桂花釀排骨 220



肉有點硬, 帶骨頭, 要小心碎骨頭喔!



和想像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像是咕咾肉或是糖醋排骨的
味道, 結果這排骨調味重偏鹹~ 桂花醬本身也有帶鹹味
因此讓它變更鹹了! 當然還是有帶甜味和濃厚的桂花香
但鹹味就是較明顯, 是今晚我們點的料理裡最鹹的一道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長輩不喜歡也不適合吃太鹹, 因此
被嫌棄了 XD



梅干扣肉 (招待) 搭配小刈包



肥肉多多超合我的啦 :D



可以夾在刈包裡的配料們, 花生粉和香菜常見, 最右邊
綠色的東西試吃一口以為像是剝皮辣椒的味道, 服務生
說是豆子的一種



將自己愛的配料都夾進去吧






肥肉入口即化好香好香, 我的這塊肥肉是有點太多了點
不習慣吃肥肉的人建議還是拿掉好



餐後甜點是冰淇淋



上面放棉花糖還有一根棒棒餅乾, 底下鋪滿米香粒



弟弟未婚妻準備的Nakano的鮮奶油蛋糕, 我說郭先生
您的字寫的有點… 應該多練練寫字囉 :P

話說Nakano我去過三遍了還沒寫食記, 舅媽上次因為
我很推Nakano而訂位想跟別的阿姨分享, 結果遲到了
十分鐘位子竟然被讓給別的客人, 說是只能坐一般位子
還不能點甜點吧的東西, 舅媽不開心掉頭走人 -,- 真是
對她感到不好意思, 我很推的甜點店竟讓長輩不愉快了
(這是題外話)



那個蠟燭好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火焰的蠟燭耶



裡面夾了新鮮覆盆子做的果醬和新鮮覆盆子果肉, 因此
這樣一個小小五吋蛋糕要$450! 跟之前波士頓派價格
差太多了吧! 而且今天鮮奶油有點味道耶 no good :P

咦? 怎麼寫Nakano蛋糕的感想比柚子花花還多? 哈哈
待我寫Nakano時再來慢慢說吧 =.="


柚子花花
桃園市中正路1270號B棟
TEL:(03)317-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