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格先生跟我說, 他覺得台北最好吃的港式飲茶在朝桂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朝桂是兄弟飯店相關企業

一個人來飲茶, 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附近的朝桂餐廳
一樓有鐵板燒, 地下室是寬敞中餐廳供應台菜和粵菜和
港式點心



我看了下菜單選了幾個我慣吃的點心, 價格在75-120
不算太貴



龍皇鮮蝦餃 95



皮做的很棒, 有彈性又不難咬, 蝦子新鮮彈牙超好吃的
榮獲今天第一名, 第一道點心就這麼棒真是讓人更期待
接下來的點心了



蠔皇叉燒包 75



很可惜叉燒包是今天最後一名, 包子皮有點冰箱味道外
叉燒肉餡豬腥味也重, 太可惜了



咖哩叉燒酥 90

本想點原味叉燒酥, 突然看到有咖哩口味感覺滿新奇的
加上我已經點了叉燒包所以改點咖哩叉燒酥



看那好多好多層的酥皮啊 :D



餡的味道完全被咖哩蓋過去, 咖哩味道非常重, 和酥皮
有點不搭, 我想原味叉燒酥的表現可能會好一點



金牌千層糕 90



今天的倒數第二名, 問題也是出在麵皮上  >.<



豉汁蒸鳳爪 90

本日第二名讓鳳爪給搶走, 除了不會有異味外還很容易
食用, 輕輕一咬肉就下來了, 好好吃~



家鄉鹹水餃 75



他們家的鹹水餃表現不俗, 看那皮有多薄就知道它多麼
酥了! 加上肉餡味道還不錯, 讓它勇奪今天第三名

蝦餃>鳳爪>鹹水餃>咖哩叉燒酥>千層糕>叉燒包

基本上點心做的美味, 尤其難得讓我吃到超滿意的蝦餃
鳳爪和鹹水餃, 幾乎沒有什麼缺點實在讓人開心!! 不過
另三樣不合個人口味, 或許大部份的人不會覺得有異味
個人當日用餐感想, 僅做參考 :P


朝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
TEL:(02)2772-8888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