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帶我和表妹到比佛利吃午餐, 阿姨說這間餐廳是
她很喜歡的一間, 而且有海膽義大利麵(!!!) 上網看一下
評分, Zagat竟然有28/30, 好期待啊 :D



Angelini 在比佛利大道上, 店看起來很小巧溫馨, 讓我
想起之前在羅馬時拜訪過的義大利餐廳 Pentolaccia



菜單有兩張, 滿滿菜色光看敘述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阿姨吃過幾次有推薦菜, 不過餐廳是會按季節更改菜單
因此稍稍有點不同



還沒點餐服務生就先送來 Farro Bean Salad 豆子沙拉



不是每人一份而是分食的, 我都把它當零嘴吃 :P



接著送來一碗湯也是三人分食 @@ 有濃郁的番茄鮮味



麵包籃裡頭有三種麵包



我喜歡上面這個香料脆餅, 下面有酸麵團做的農夫麵包
還有雜糧麵包等等, 各有特色

點了餐後請服務生做好就送來, 不需要分前菜主菜之類



Fritto Misto di Calamari with Mixed Vegetables 16

好的, 我想服務生可能聽錯了還是說菜單上面寫的蔬菜
根本不存在? XD 雖然看到滿滿炸物沒有蔬菜很得我心
不過其實是我們誤會了, 這道炸物裡是有蔬菜的



小魚/花枝/蝦子, 還有茄子! 對, 黑色長長那個就是茄子
我還以為服務生點錯菜色, 結果還真的有蔬菜在裡頭哩

炸物很爽口, 油瀝的乾, 連不吃茄子的我也把茄子吃光!



"Nonna Elvira's" Lasagna Verde with Beef and Veal Ragu 16



滿滿的炸菠菜好美啊



綠色千層麵, 肉醬是用牛肉和小牛肉混合製成非常好吃



Linguine with Sea Urchin, Garlic and Chives 26



海膽義大利麵, 海膽給的好大方 :)



每一口都吃得到海膽~



麵條硬度偏硬是我愛的, 十分有彈性



海膽不會有太強烈的異味, 算是很溫和的味道



Ravioli Burroro Homemade Ravioli Stuffed with Swiss Chard and Ricotta 16



Ravioli義大利麵餃是我愛吃的^^ 其實只要是義大利麵
我都很喜歡, 像 Lasagna, Ravioli, 甚至用 馬鈴薯 做的
Ginocchi, 沒有不愛的



裡面包的是瑞士甜菜與Ricotta起士



Lobster Salad with Peaches and Mixed Baby Greens 22



龍蝦沙拉上面還放了石榴, 沙拉下面還有鋪了水蜜桃片
整個很夏天的滋味



Panna Cotta 10



我們幾乎吃不下甜點, 阿姨很推薦義式奶酪所以點一客
讓我們三個人合吃, 好大個有著滿滿香草籽的奶酪呀!



水果偏酸但和奶酪一起吃酸甜度剛剛好 :)


Angelini Osteria
7313 Beverly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36
TEL:(323)297-0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