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有些咖啡館我很喜歡, 其中一間便是"這宅咖啡"



同樣是在小巷子裡的長型咖啡館,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
那天的第一位客人, 原以為平日生意好像普通結果當然
是誤會, 之後陸續來了客人沒多久就客滿了









室外座位, 冬天可能會有點太冷



長型吧台是木製的, 座位間隔距離佳, 不會感覺擁擠






窗邊的座位, 我坐在靠牆最裡邊的位子



咖啡館還有個特別座位區



讓我想起了之前在首爾拜訪的家庭式餐館, 氣氛都像



當然也有正常的座位, 基本上是以木頭為主角









我看了菜單選了一杯黑糖煎茶拿鐵! 宇治抹茶拿鐵常見
倒是煎茶拿鐵比較少見, 所以點來喝喝看

另外甜點有兩種, 不知怎的我突然想吃胡蘿蔔蛋糕所以
點了它, 很期待



黑糖煎茶拿鐵 熱 150



漂亮的天鵝拉花

黑糖煎茶拿鐵的味道不錯, 比起抹茶拿鐵茶味較不濃郁
但是仍然喝得出煎茶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茶的顏色帶黑
總讓我有加芝麻的錯覺, 我想如果有芝麻拿鐵應該不錯
至少我個人會很愛 XD



胡蘿蔔蛋糕 120



蛋糕不小塊, 無論是蛋糕或是上面的鮮奶油都很迷人



濕潤的蛋糕體, 能吃到紅蘿蔔絲, 在吃到核桃葡萄乾時
味道更是豐富! 我喜歡加點鮮奶油搭配著吃, 更香 8)



熱拿鐵 140



奶泡打得十分細緻, 咖啡味道微酸偏苦

店裡有隻店貓在店內走來走去, 突然跑到我的桌上喝起
我水杯裡的水, 老闆看到過來說聲不好意思幫我換杯水
可惜我的動作不夠快無法捕捉它的身影 :P 聽說它很兇

這宅咖啡適合來看書上網, 如果想要大聲聊天的最好是
另外選個地方吧


這宅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TEL:(02)2358-3153
營業時間 1p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