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來泰成水果行幾次了, 甚至蜷尾家還沒開始營業
就來過, 照片是最近才發現因為實在是硬碟裡太多東西
沒辦法好好一一整理 =.=



第一次來泰成是很晚的時候大概晚上九點半左右, 好友
Tracy 說要帶我們去吃水果, 說實話我還沒有這樣坐在
馬路旁邊水果攤裡吃水果的經驗, 真是驚奇

泰成水果行的生意不錯, 遠遠照片裡可以看到水果攤的
一側座位區幾乎坐滿了人, 我們三個只能坐在水果前面
我笑說"這是水果攤的吧台座位"



yap 就是這些水果正前面排排坐, 是不是像坐吧台? XD

泰成水果行的水果新鮮多樣, 除了現切水果外也有果汁
還有水果冰等等, 想吃什麼就切什麼, 大多是在地水果!

我們當然是全權交給 Tracy 處理啦



脆柿子



我很愛吃柿子跟我愛吃釋迦的程度差不多, 而且我偏好
脆的柿子不是軟柿, 特別喜歡清脆的柿子口感

其實我也喜歡甜到牙齒發疼的乾柿, 尤其吃到軟Q的籽
好開心啊 XD



芒果



酸甜交合濃郁果香, 朋友邊吃邊問老闆台南的水果怎麼
都這麼好吃, 老闆笑說因為水果都被留在當地的水果攤
販售, 在地人都吃不夠了, 選完其餘的才會送到外縣市

Orz



哈蜜瓜



沾著有梅粉和鹽的調味品一起吃, 更顯出蜜瓜的香甜



臨走時突然來了這麼一杯今天最令人驚艷的佳作, 是用
梨山的青蘋果榨成的青蘋果汁, 完全沒有加一滴水進去

香醇的青蘋果風味在嘴裡殘留久久無法散去, 讓人更加
想要多品嚐一些, 這杯青蘋果汁無疑是目前為止我喝過
最好喝的現榨果汁了, 朋友上次來喝的茂谷柑橘汁聽說
也很棒唷!


泰成水果行
台南市正興街80號
TEL:(06)228-1794
營業時間 3pm-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