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聽過朋友推薦, 說桃園東門國小的正門巷子路口
有攤蔥油餅很好吃, 一直以來都是媽媽買回家給我們吃
最近總算有機會換我去買啦!



巷子口這攤蔥油餅生意非常好, 客人絡繹不絕排隊等候
我記得大概下午三點出來擺攤的吧, 賣完就收大概五點
應該就沒了~ 還好老闆老闆娘動作非常快速, 即使排隊
也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拿到自己的蔥油餅囉

到的時候老闆問你要幾個, 要不要加蛋, 要不要辣, 當然
客人自己能主動一點告知會更好 XD



老闆老闆娘分工合作~ 老闆娘負責煎餅打蛋收錢, 老闆
則是負責桿蔥油餅皮, 放餅到爐中, 塗醬, 裝袋



蔥油餅兩面都要煎到酥脆, 還需要先離鍋瀝乾多餘的油
然後打個蛋進去鍋子裡, 再把煎好的蔥油餅鋪到蛋液上
煎到蛋熟就完成囉



老闆桿蔥油餅皮



煎好的蔥油餅加蛋, 瀝乾順便等著塗醬料



醬油膏



辣醬, 他們家的醬味道都不錯, 加點辣會更好吃



蔥油餅一份25, 加蛋一份30, 一份份用紙袋裝



我的蔥油餅加蛋, 拎回家都有些冷了 ~_~






我最愛吃外面那層酥酥脆脆的蔥油餅皮了, 即使放到冷
也還是酥脆的口感唷~ 蛋味香, 最重要是醬的味道我愛
一整個就是可以連吃好幾個也不會膩的東西呀 XDDD

推薦給大家!


桃園市中山東路與東國街, 麥當勞旁邊巷子口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