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 來介紹一間有趣的樸實冰品店吧



北門鳳李冰, 位在 東區216巷巷弄裡, 對面是 hana二店
隔壁是齊民市集~ 所在地點是間公寓的一樓, 有自己的
大門與小庭園, 沒有什麼裝潢, 很質樸的一間冰店



冬天有供應米糕粥或是紅豆湯花生湯, 都是自家熬煮的



店內裝潢簡單, 主要的冰櫃兩個, 擺滿滿的冰品



品項也是很簡單, 除了招牌的鳳李冰和荔枝冰只能單點
其他的混搭冰品可選擇1-2種口味

朋友選芋頭&鳳梨, 我選我的all time favorite:花生&芋頭

點完餐先結帳, 只見店員用力的將碗塞滿滿滿的冰淇淋
給得超大方, 拿起來頗有重量呢



朋友的 芋頭&鳳梨 40



芋頭我也有, 就來偷吃朋友的鳳梨吧 ^+++^



鳳梨的味道較小時候吃到的酸許多, 可以吃到鳳梨果肉
是結實的口感, 味道香濃很不錯~ 可惜我吃鳳梨會過敏
不能多吃 :P 我只有在吃罐頭鳳梨不會過敏, 所以證明
他們真的是用新鮮鳳梨熬煮做的啦



我的 花生&芋頭 40



芋頭很綿很香, 含在嘴裡有種像絲綢的口感, 滑順, 有點
像是草湖芋仔冰的味道, 好吃



我最喜歡的是花生口味, 像是泡泡冰或綿綿冰花生口味
只是冰感紮實許多, 很濃郁的味道近似花生醬的濃郁了
微微的鹹度讓人更不易感到膩, 和芋頭相比我更愛花生
不過朋友不愛花生所以他覺得芋頭最好吃啦


北門鳳李冰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9號
TEL:(02)2711-8862
營業時間 noon-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