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邀約吃飯, 推不掉的飯局剛好選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原本想要推掉邀約, 不過朋友說這是一間新開沒多久的
餐廳位在民生社區, 名字叫做 邀月兒~ 刹聽到餐廳名時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O 到餐廳看到老闆 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邀月酒坊的老闆開的餐廳啊! 難怪叫邀月兒, 哈!



可愛的招牌



邀月兒外觀有國外那種獨棟小餐廳的味道






吧台



吧台旁的座位



空間不小但是位子不算很多, 桌與桌的距離很寬敞



黑板上面有今天的料理種類和新推出的披薩口味



Menu

既然是朋友邀約, 點餐就交給她了 ^^

Pasta 均附沙拉,例湯,麵包



朋友特地帶來給大家喝的 Chateau Guiraud 2005

比一般貴腐酒顏色深沈些, 有很豐富多層次的酒體綜合
酸甜微苦和辛香料的味道, 比起常喝的 y'quem 較不甜
但是也很好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開胃菜 蕃茄



開胃菜 漬物(橄欖/酸瓜/小洋蔥)

開胃菜都是店家自己醃漬的, 十分入味也真的很是開胃



每個人都有的例湯, 今天是蕃茄培根蔬菜湯



滿滿的料~ 蔬菜和培根的香氣都融入湯裡頭, 味道不錯
只是略略鹹了一點, 喝完要喝很多水



每個人都有的生菜沙拉



烤蔬菜溫沙拉 250

相較下烤蔬菜溫沙拉比附餐沙拉更好吃



新鮮各式蔬菜經過烤炙多了層焦香, 蔬菜的鮮甜味完整
封住在裡頭, 咬下去豐腴多汁的口感很棒



附 麵包, 搭配橄欖油酒醋






麵包有彈性,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卻又有核桃帶出麵粉
香氣的麵包, 越嚼越香~ 而且回烤過表層薄薄酥脆口感
沾點橄欖油酒醋, 好吃呀!



馬格麗特pizza






煙燻肉腸pizza






披薩皮屬於薄脆口感

兩種披薩我個人較偏好馬格麗特, 尤其他們還加了青醬
在披薩上面增添香氣, 比一般的馬格麗特口味更重一些



野菇茄汁鮭魚義大利麵 350






鮭魚給得滿大方的



鮮蝦墨魚義大利麵 350









兩種麵體都煮到偏硬彈牙很合我喜愛的口感, 兩種麵的
調味完全不同, 味道都不錯, 我喜歡鮮蝦墨魚麵多些 8)



訝異朋友竟然麻煩餐廳準備了蛋糕~ 還有Gary 也特地
從亞都麗緻拎了一個蛋糕來幫我慶生, 太感動了 T.T



Gary 帶來的蛋糕是 蘋果千層, 上下酥皮很酥鬆的口感
不愧是麗緻坊的招牌之一啊~ 甜而不膩, 謝謝啦 ^^



另外餐廳準備的蛋糕, 吃太飽都快沒有胃的空間了 @@



小嚐一塊, 海綿蛋糕夾草莓, 也是不錯, 但是我當然私心
偏好蘋果千層多一些囉 XD



最後老闆說一定要來一杯他們店內的咖啡, 我點熱拿鐵
果然是偏苦但是順口好喝的咖啡

謝謝朋友請客, 謝謝朋友的白酒還有 Gary的蛋糕, 今年
生日本來沒有打算要慶生的, 好感動啊, 啾咪~*


邀月兒 Lunar Bistro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05號
TEL:(02)2766-81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五 noon-10pm
週末 1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