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台北烏龍麵專賣店狂開, 其中一間丸亀製麵之前
到東京時有計畫要去吃的, 只是時間一直排不出來只好
放棄, 沒想到台北開啦!


wanguei01.JPG
位在新光三越 A8 美食街的丸亀製麵, 百貨公司剛開門
已經有排隊人潮! 我到的時間算很早(11:20!) 在我前面
約莫20個客人在排隊 而拿到餐點已經在用餐的也不少
生意非常好呀 @@


wanguei02.JPG
用餐方式很簡單, 先點想吃的烏龍麵種類然後拿到麵後
夾取想要吃的炸物再一起結帳就可以了

烏龍麵口味多, 像是咖哩或明太子或豚骨或濃湯或豆皮
要沾麵或是湯麵都有, 也能加點溫泉蛋, 豆皮, 或是牛肉

我對豆皮湯麵有興趣, 但是今天更想吃點重口味的所以
最後決定點咖哩烏龍麵


wanguei03.JPG
現煮烏龍麵


wanguei04.JPG
炸物種類不少前面有名牌與標價, 對我這愛吃炸物的人
來說, 實在很嗨 :D


wanguei05.JPG
voila! 咖哩烏龍麵 & 炸蝦 & 炸地瓜 & 炸蔬菜什錦


wanguei06.JPG
咖哩烏龍麵 M $119

烏龍麵有分尺寸, 對女生來說中的應該就很夠啦!


wanguei07.JPG
對了, 取餐後在拿餐具餐巾紙那有蔥花麵衣渣和調味粉
可以自行取用, 今天點的是咖哩所以只酌量加了七味粉
要是點湯烏龍我可能就會狂加蔥花和麵衣渣了吧 XD


wanguei08.JPG
丸亀製麵的烏龍麵條很粗, 煮得非常彈牙很Q很Q很Q~


wanguei09.JPG
咖哩比一般湯咖哩稠一些, 卻因此包覆更完全~ 每一口
麵條都有咖哩依附著, 味道很夠

不過吃完我的嘴巴好酸啊! 雖然我愛粗麵可是丸亀的麵
對我來說吃得好費力, 嚼得好酸 XD

咖哩裡頭可以吃到肉片, 肉的味道很香, 帶點微辣還ok!
相較下我個人更喜歡土三寒六的咖哩烏龍麵


wanguei10.JPG
期待已久的炸物, 終於要開動了!


wanguei11.JPG
炸蝦 35, 蝦子有新鮮且富有彈性, 可惜有點油


wanguei12.JPG
炸地瓜 25


wanguei13.JPG
厚又大片, 咬下去地瓜很桑很甜我超愛~ 但是也是太油


wanguei14.JPG
炸蔬菜 30, 裡頭塊頭最大的炸蔬菜看起來實在是過癮~
約莫有我的拳頭大小哩! 裡頭有洋蔥胡蘿蔔等等蔬菜條
以洋蔥佔大部份, 洋蔥咬下去是爽脆的而且很甜很好吃
只是真的太油了! 連愛吃炸物的我都覺得太油而沒吃完
即使把炸蔬菜泡咖哩後再吃, 還是會吃到油味實在可惜

三樣炸物都太油了, 吃到後來有點膩, 除此外食材都好!

或許期待太高所以吃完丸亀沒有太大的滿足感, 接下來
會去中山站吃吃看新開的幾間麵店再來比較比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丸亀製麵 新光三越A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TEL:(02)2729-1658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