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法國的amorino天使冰淇淋, 而是台灣的在欉紅

很久前吃過在欉紅的果醬, 他們總店設在新店大坪林站
剛開始咖啡廳試賣時就跑去買飲料喝過, 吃到新的軟糖
然後永康街的點心舖開賣時也特地去吃下午茶, 只能說
整個下來的經驗我只對果醬感到滿意, 點心鋪的甜點們
單點的還可以, 可是英式下午茶盤那種整個就是大災難
上至可麗露下至馬卡龍, 只有最簡單的餅乾是ok的 Orz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一篇他們家的文章都沒有寫過, 可能
就因為對他們家的產品喜愛度逐次減低, 所以沒有寫的
動力, 不過照片都還有保留著, 改天想不開再來寫吧 :P


 
六月底前在新光三越A11 B2超市門口有臨時櫃

這次破例寫了在欉紅, 是因為最近他們推出花朵冰淇淋

那天在朋友臉書上面看到照片就對它感到好奇, 朋友的
花朵冰淇淋賣相沒有很好, 花瓣太粗太肥厚的結果整個
長得很像很厚的嘴唇 (囧), 不過對於他們嘗試做出花朵
造型冰淇淋的努力還是值得讚賞, 所以我就跑來了

之前 BigTom 冰淇淋有推出過玫瑰甜筒, 兩個不太一樣

臨時櫃, 在超市門口, 直接從 mister donut 手扶梯下來
就會看到了


 
一枝180的冰淇淋好貴 @@ 但老實說 水果口味冰淇淋
對我而言遠比150-180的霜淇淋來得誘人多了


 
甜筒餅乾機, 旁邊還放試吃品可以試吃


 
做成的甜筒口徑較小, 甜筒很薄酥有點像是蛋卷的口感
裡頭氣孔較一般的大所以吃起來不會有飽足感, 我喜歡


 
今天有四種口味, 買之前都可以試吃喔~ 我問店員可以
選擇幾種, 他說看我想吃哪幾種都可以

我對鮮乳比較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所以選了剩下的三款


 
花朵冰淇淋很費時間需要等一會兒, 今天的外型很不錯
三種口味冰淇淋變成一片片的花瓣組成花朵模樣


 
雖然有小瑕疵但是還不錯啦! 即使amorino 也不是每個
店員都能做出很美的花朵 XD


 
最中間是香蜜芭樂, 然後是紅水烏龍, 最外層是檸檬

四種口味都是白色系, 所以搭配起來顏色就是朵白玫瑰
若是有其他顏色的水果口味的話, 另有一種美

我喜歡它的地方在於每種口味都還不錯, 但是合在一起
樂趣無窮

像是先吃到檸檬的酸甜, 之後搭到了紅水烏龍頓時變成
檸檬烏龍, 然後烏龍芭樂, 有時候是檸檬芭樂, 都好好吃
雖然價格有點貴, 不過花同樣錢我應該是會捨棄霜淇淋
來吃花朵冰淇淋吧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