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王 咖哩起士豬排飯


 
咖哩王的地址在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這是兩棟大樓
一樓分割成許多小店面, 如果是從龍江路往復興北路走
會遇到169-1, 169-2, 169-3等等, 走到14號就是了

因為走廊沒什麼招牌, 直接找號碼較快


 
玻璃上的Logo


 
在忠孝東路時我就對它還滿有興趣的, 還沒來得及拜訪
聽說收起來了, 這陣子搬到長安東路, 幸好也不遠

價格我覺得不是很便宜, 不過這陣子開的咖哩專賣店們
定價似乎都差不多


 
店裡呈長型, 右邊有長沙發, 已經有客人入座就不拍啦~
還有店裡只有風扇有點悶熱, 說是餐廳它還是攤販模樣
只是座位比較舒適這樣, 怕熱的朋友建議外帶比較妥當


 
櫃檯~ 門打開的時候我有稍微瞄了一下裡面, 會很好奇
廚房到底長什麼樣子, 有點訝異, 不便多說就是了


 
主要就是咖哩飯, 肉的種類不同外, 右側多了第二主角~
除了咖哩飯或雙主角咖哩飯以外, 還有咖哩焗烤系列

咖哩都是小辣, 如果想要不辣的話需要事先告知店家

大份比小份多三分之一(飯&咖哩&炸物), 點餐+70附湯
及飲料(飲料區四選一)


 
直接點餐單上劃好後, 店員會來拿, 吃完才結帳


 
咖哩起士豬排飯 小 220


 
咖哩裡頭有馬鈴薯與紅蘿蔔, 兩個都非常入味


 
豬排比我想像來得小很多, 大概比我的手掌還小一點點



趁熱拉開, 會有融化的起士流下來


  
起士不夠香, 而炸豬排的油或許需要更換了, 油味太重~


 
咖哩味道我喜歡, 不會很辣, 米飯煮得比較硬, 搭配咖哩
剛剛好的軟硬度, 還不錯


 
咖哩雞肉飯 小 150


 
雞肉好嫩好嫩, 只是雞的味道有點太重, argh… 可惜了


 
附上的辣蘿蔔乾, 是咖哩馬鈴薯紅蘿蔔以外表現較好的
有解膩或是開胃作用, 吃幾口咖哩飯配辣蘿蔔乾不錯哩

我喜歡咖哩的味道, 喜歡馬鈴薯與紅蘿蔔還有辣蘿蔔乾
今天的雞肉味太重, 豬排油味太重, 只能說運氣不好...?

幫我們點餐的小妹妹態度還不錯, 至少面帶笑容也很有
禮貌~ 另外年紀比較大的大姐就有點兇, 不管你做什麼
好像都會惹到她一樣, 今天心情不好嗎? :P

說真的如果一直是以這種態度對待客人, 即使咖哩好吃
我以後也不會再來光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咖哩王 Curry King 日本咖哩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TEL:(02)2711-2659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pm-9pm
週末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