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 Gurume Gyarari 生蠔, Thai Style

跑來香港吃創意日式西班牙小酒館料理, 有沒有搞錯??
其實只要夠吸引我, 即使在香港吃日本料理我也很樂意
不然之前怎麼會去天空龍吟吃飯? *grin*

更何況, Naked - Gurume Gyarari 供應的是 創意料理~
主廚 Justin 香港出生, 有著華人與葡萄牙與寮國的血統
營養學出身注重的是食材本身的鮮味, 用最簡單的調味
做出許多道光看照片就很誘人的佳餚, 怎樣都想來一次
試試看食物是否如同照片一樣美味

然後我就來了 :D


 
Naked 招牌 雖寫著 新潮日式料理, 不過他們店裡的菜
很 fusion! 除了日式生食外還有義大利麵或是生蠔或是
炸物等等跳脫傳統自成一格的菜

地址是在一樓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二樓, 穿過長廊走到底
上樓梯後一側是藝廊亦是包廂, 另一頭才是今晚目的地

Gurume Gyarari 就是 Gourmet Gallery 的日文發音


 
餐廳晚上六點開始營業, 我準時進餐廳好拍下無人空景
約可容納三十人的座位區, 桌距不會太近


 
沈穩色彩的桌椅搭配鮮豔背景, 色調我挺喜歡的


 
空間不是很大, 不過開放式的廚房還沒有太嚴重的油煙
用餐環境算不錯了

看了菜單價格並沒有很便宜, 簡單點了開胃前菜的生蠔
以及炸蓮藕片搭配黑松露, 主菜選擇海膽藜麥義大利麵


 
Black Truffle Lotus Root Chips 黑松露炸蓮藕片 HKD$78


 
黑白鮮明顏色的佐醬, 是柚子蒜香忌廉搭配黑松露醬


 
炸到金黃色的蓮藕片很脆, 即使沒吃完帶回飯店當宵夜
也還是保有乾脆的口感


 
單吃炸蓮藕片有點鹹鹹甜甜, 因為師傅在炸蓮藕後撒了
糖粒在表面提味, 搭配黑松露柚子蒜香奶油更是美味啊


 
Thai Style Oyster 生蠔, 泰式 HKD$88


 
用小蒸籠呈現, 生蠔殼也是精緻的版本~ 下面海草襯底
賣相很不錯


 
我原先預期泰式大概就是冬陰辣醬, 或是咖哩辣醬等等
但這麼精巧出乎我意料


 
上面放的料有: 甜辣醬糊+炸蒜末+海葡萄+可食用花瓣

一口放進嘴裡, 調味就不說了, 那個生蠔真是有~夠~鮮
有~夠~甜 啊~~~!!! 我想無論搭配什麼醬料都會很好吃
當然泰式醬料的組合完美襯托出生蠔的鮮甜, 令人難忘


 
Uni & Quinoa Pasta 海膽與藜麥義大利麵 HKD$198


 
讓我期待的主菜義大利麵上場啦! 海膽我自然是很喜愛
藜麥是近年來很熱門的一種種子非穀物, 搭配一起會有
怎樣的火花?


 
海膽 藜麥 培根 櫻桃番茄 蒜香奶油 帕瑪森起士 鮭魚卵


 
麵條是 Linguini, 攪拌均勻


 
麵體煮到剛剛好, 很有嚼勁~ 海膽味道似有似無的出現
有甜味有鮮味, 藜麥的口感像是亞麻或是罌粟籽的口感
並沒有特殊的味道, 然後我覺得櫻桃番茄有一點多餘了
新鮮蕃茄只有稍微烹調過還帶有半生口感, 沒有特別的
加分效果, 但偶爾吃到有種新鮮(換口味)的感覺

三道料理加完一成服務費剛剛好港幣400~ 我覺得生蠔
還有炸蓮藕片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義大利麵並沒有不好
只是驚艷程度沒有前兩道來得多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Naked - Gurume Gyarari グルメ画 創意日式西班牙小酒館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28號1樓
TEL:+852-2363-7299
營業時間 noon-2:30pm, 5:30p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