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f & Liberty 煙肉芝士漢堡+薯條

其實哪兒的餐飲界都一樣, 一堆同類型餐廳一窩蜂開幕
像這幾次到香港發現多了不少漢堡專賣, 第一家要介紹
便是位在最近滿熱門小區裡的 Beef & Liberty


 
Beef & Liberty 在灣仔永豐街上, 樓下是 Pizza Express
要從左側的大門進去直接搭電梯上樓, 是在二樓也就是
我們所謂的三樓

外觀看來整棟建築物的落地窗玻璃其實挺美的


 
電梯間


 
無論是週間或是週末, 在香港用餐尤其是很熱門的餐廳
強力建議一定要訂位比較保險, 不需要候位太久也不用
擔心敗興而歸

不過雖然我有訂位, 但我那張餐檯還有客人未結束用餐

帶位的侍者問我介不介意坐吧台, 想想我一個人無所謂
只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喜歡普通位子, 因為高腳椅坐起來
好累 XD

餐廳裝潢現代時尚, 比較可惜的是擁擠了一點


 
菜單 Menu, 配菜 沙拉 兒童餐 甜點


 
前菜 漢堡 全日套餐

全日套餐組合 All day sets (僅星期一至星期四供應)

看了一下決定點三號餐:

No.3: 煙肉芝士漢堡+薯條+飲料=HKD$148

我滿想吃蕃薯條, 不確定配餐薯條可不可以改選蕃薯條
因為兩個價位差不少, 沒有問, 下次再看看


 
Liberty Fresh Lemonade 新鮮檸檬梳打 HKD$35


 
新鮮薄荷與黃檸檬片給得不少


 
糖盅另外附上讓客人自行決定甜度, 喝起來薄荷與檸檬
味道很重但很不甜, 所以我加了快三分之二盅的糖水吧
滿清爽的


 
Bacon Cheese 煙肉芝士漢堡 單點的話要HKD$118


 
用珐瑯托盤盛裝, 整套看起來挺可愛


 
薯條 單點的話要HKD$28, 是鮮切厚的薯條


 
用珐瑯杯子裝


 
薯條外皮酥脆裡頭鬆軟, 我個人偏好細薯但這個也好吃
能吃到馬鈴薯鬆綿的口感與鮮味


 
Cajun 美乃滋 & 酸瓜


 
主角 Bacon Cheese 培根起士漢堡, 香氣逼人


 
中間牛肉部分很厚實, 不過培根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厚
感覺會很難咬啊, 看起來硬邦邦 Orz


 
牛肉+Ogleshield起士+Wicks培根+培根醬+酸瓜+店家自製BBQ醬


 
肉的熟度我選擇 medium rare, 送來的熟度剛剛好

漢堡肉表層煎到焦脆, 肉因為不是打得很細的那種絞肉
所以有點像在吃很嫩的牛排肉需要咀嚼一下, 牛肉鮮味
與香氣滿迷人, 我覺得還不錯哩

培根對我來說果真厚到有點硬, 幸好煙燻味道不會太重
可以襯托牛肉鮮味, 但下次再來我可能直接點起士漢堡
會省略掉培根的部分 =.=
 
漢堡肉汁雖然沒有台灣一些漢堡店來得誇張, 至少牛肉
是很鮮嫩的口感, 吃漢堡可以有像在吃牛排一樣的感受
算是滿新鮮的體驗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eef & Liberty
香港灣仔永豐街23號2樓
TEL:+853-2811-3009
營業時間 noon-3pm, 6pm-10:30pm
星期六與星期日下午無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