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 AIR 彩虹棉花糖霜淇淋

有人說GLAM AIR來自韓國, 可是我上英文韓文網站找都找過了, 還是找不到這家店啊 *_*


 
在 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地下室的 GLAM AIR, 因為有著跟我在首爾吃過的烏雲冰幾乎完全相同的冰款, 引起我注意, 他們的彩虹棉花糖霜淇淋更是誘人~ 前幾天下午與朋友吃完午餐後繞過來看看


 
Remicone 的烏雲冰 Thunder Bomb
可先閱讀: Remicone 造型有趣的烏雲冰 Thunder Bomb


 
因為唯五張吧台椅子已經有人佔著, 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料理檯很簡易~ 右側有鯛魚燒機, 中間三台棉花糖機器, 左邊有奶昔機, 然後再過去是霜淇淋機


 
菜單 Menu 一覽

鯛魚燒甜筒現在有不少店在販售, 對我來說吸引力沒有棉花糖來得多


 
彩虹 另外小丑也挺可愛哩! 每種$150


 
彩虹棉花糖三層顏色超討喜, 原來店家用三台棉花糖機是為了不要把顏色混在一起, 綠色黃色粉紅色不同機器

我點了彩虹棉花糖後店員開始製作棉花糖, 一層層疊起, 在免洗杯裡擠入霜淇淋撒上跳跳糖, 再把疊好的棉花糖放到上面, 最後在紙杯裡放入一小塊乾冰倒入水製造出煙霧效果再把紙杯套到免洗杯外頭就完成囉


 
你看底下的乾冰冒出的煙, 是不是很有氣氛啊 XD


 
我現在才發現美肌app拍出來的照片柔焦這麼嚴重=.=


 
彩虹 150


 
有些人豪邁的直接湯匙挖下去, 我拍完照把棉花糖移開~ 還是習慣分開吃, 雖然分開好像就少了一點特別的地方... 不同顏色是不同口味, 除了最上面黃色棉花糖較不明顯, 底下兩種一吃就知道是什麼味道: 黃色-香蕉, 粉紅色-草莓, 綠色-哈密瓜



霜淇淋份量不少, 上頭黃色碎粒是跳跳糖~ 霜淇淋是牛奶口味, 吃起來跟麥當當的有那麼一點點像濃郁奶香還滿好吃的
 

 
底下襯有麥片我喜歡, 是新鮮脆脆口感而不是潤掉的

有人說 $150 好貴~ 首爾的烏雲霜淇淋還比這個更貴哩! 拍照很可愛, 若以後有別的花樣我願意再買來吃兼拍照, 不過平常時候還是吃麥當當的解饞就夠啦 (笑)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LAM AIR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 (新光三越A11)
TEL:(02)8780-2334
營業時間 與百貨公司相同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