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崁 香雞排 蚵仔煎 花枝焿


 
因為在南崁上木工課的關係, 南崁路小吃快被我吃遍了 lol 這家 南崁 香雞排 蚵仔煎 花枝焿 在我名單許久, 一直以為它較接近好市多, 最近經過才發現是在佳瑪百貨對面

這間店很妙, 店裡賣的品項簡單, 就三樣而已: 香雞排, 蚵仔煎, 花枝焿; 不要看到排隊的人好像很多就卻步, 這些排隊的客人大多是外帶在等餐, 內用座位不少, 要內用的請直接跟店員點餐然後進去找位子就行

我在店裡環顧四周許久找不到菜單不知道價位, 結帳才曉得三種餐點均一價55, 所以三樣都點是165


 
香雞排 蚵仔煎 花枝焿


 
花枝羹 55


 
有花枝還有筍片, 筍片不會太老, 頗嫩~ 花枝帶有爽脆口感, 吃得出來是新鮮的


 
羹湯的話偏甜, 已經有醋的酸味, 再加點黑醋更好喝~ 只是年紀越大越不喜歡喝勾芡太多的羹湯, 所以這碗羹我喝大概一半就沒喝了


 
蚵仔煎 55


 
粉漿 蛋 青菜 都不少


 
蚵仔不小顆, 有新鮮


 
邊緣的粉漿煎到脆脆脆, 就口感來說我是喜歡的, 可惜有一點點我不是那麼愛的油味, 如果油味能改善我會更喜歡~ 撇開油味不論, 它的醬是我愛的那種甜醬, 沾多一點就能蓋過油味, 還可以接受啦


 
香雞排 55


 
雞排看起來很厚好像有點乾, 吃起來卻是非常軟嫩多汁! 跟附近的大小魯肉飯的雞排味道有點像, 因為肉厚且帶骨所以沒那麼乾, 雞排來說我覺得這家較好吃, 但論配菜, 大小魯肉飯那碗雞排飯的飯還有小菜較出色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南崁 香雞排 蚵仔煎 花枝焿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06號
TEL:(03)321-6305
營業時間 noon-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