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Pai Coffee & Pie 派派咖啡 彩虹生乳酪蛋糕, 綠葡萄水果派, 迷你雪茄馬卡龍

在IG上面看到中原大學附近新開一間 PiePai Coffee & Pie 派派咖啡, 彩虹生乳酪蛋糕顏色很漂亮, 水果派也都很吸引我, 8/20正式開幕, 在開幕前幾天還是試營運的時候先來探探
 
粉絲團上面寫著營業時間是11am-9pm, 前往的前一晚看到粉絲團貼水果派照片寫著明天中午12點等著大家, 私訊他們詢問正確的營業時間與公休, 得知營業時間是11am-9pm沒有公休日, 於是隔天一早衝去中原... 附近繞了十來圈找不到停車位, 加上一直在店附近繞看鐵門似乎還沒有要全開的跡象, 猜測或許十二點才開門, 決定停去中原國小停車場再走過來~ 走路要十來分鐘其實還好, 運動一下 8)


 
PiePai Coffee & Pie 位在莒光路, 跟中原國小相比, 離大潤發中壢店比較近~ 抵達的時候大概是十一點四十分, 店家表明試營運期間十二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在門口等了一下


 


 


 


 
一開門就進來, 當了第一位客人, 原本蛋糕櫃是空的, 甜點們陸續出現後補拍的照片


 
室內約可容納16個客人


 
店員說都可以坐, 讓我選位子, 當然是選窗邊皮椅座位囉 :D


 


 
水請自己拿, 是檸檬水, 然後那個杯子是不倒翁杯! 一開始沒注意, 將杯子放到桌上以為快打翻才發現是不倒翁杯, 嚇死我了 XD


 
菜單 menu, 喜歡這樣的設計 (心)


 


 
本以為只有甜點與飲料, 結果他們連生菜沙拉, 帕尼尼, 甚至燉飯千層麵都有耶 @@


 
咖啡


 
鮮奶茶, 氣泡飲


 
冰沙, 花草茶


 
輕沙拉, 炸物


 
帕尼尼, 義式燉飯, 千層麵

我最想吃的是波隆納茄汁牛肉千層麵, 可惜這天沒有供應, 店員問我白醬海鮮口味的可以嗎? 但我就是想吃茄汁的啊 Orz 最後決定放棄千層麵, 改點炸物

炸物的話我沒看到有拼盤(眼殘!), 拼盤包括 雞翅 薯條 鹽酥雞米花 與 鱈魚塊 好像很澎湃, 我只單點了薯條與雞翅來填肚子, 原本就沒打算吃太多鹹食因為還有別家店想去, 只是看到我愛的茄汁肉醬千層麵很難不點來試試, 然後因為沒有千層麵只好選了炸物

帕尼尼或燉飯或千層麵搭配飲品可以折30元, 店員很好心的在看到我因為沒有茄汁肉醬千層麵而失望後, 單點兩個炸物與一杯飲料還是讓我折抵了30元 :D

需要自行到櫃台點餐先結帳, 餐點店員會送來


 
蛋糕櫃, 蛋糕盒子裡都是有客人預訂的彩虹生乳酪蛋糕, 好多喔


 
如果有看到一定要點的招牌 - 彩虹生乳酪蛋糕


 


 


 


 
每天有的水果派種類不會完全一樣, 每種價格亦不同, 請直接當場問店員喔!


 
迷你雪茄馬卡龍 有八種口味: 香蕉太妃糖, 芒果巧克力, 覆盆子香草, 巧克力香草, 椰子黑醋栗, 覆盆子巧克力, 櫻桃開心果, 焦糖杏仁


 
接骨木玫瑰拿鐵 冰 130


 
忘了他們家的冰沙很特別可以點, 不過這杯接骨木玫瑰拿鐵我也很喜歡!


 


 
玫瑰花瓣攪拌進去後等一陣子, 玫瑰味道會比較濃, 咖啡不會太苦或酸, 不會太甜, 非常順口


 
等大概十分鐘, 我的兩樣炸物都上桌囉


 
黃金脆薯 80


 
附番茄醬


 
剛炸好的薯條非常燙手, 外皮酥脆裡頭十分鬆綿~ 份量沒有很多, 薯條已有鹹味不太需要沾醬, 但沾蕃茄醬味道更好(私以為)


 
紅惡魔雞翅 100, 沒記錯的話有五隻翅, 有點辣, 乾炸不會太油膩, 很夠味, 適合下酒 lol


 
看到甜點出爐後動作要快, 因為一不注意某樣甜點可能賣完就沒了! 如果沒點到彩虹生乳酪蛋糕會很可惜, 因為那是我覺得今天點的三種甜點裡完成度最好的一樣~ 就在我吃完要離開想外帶一份回家給家人吃的時候, 大概下午兩點鐘, 彩虹生乳酪已全部賣光, 囧, 好吧, 只好等下回了


 
綠葡萄水果派 130


 


 


 
綠葡萄甜且多汁, 有我愛的脆感, 派底好吃, 襯的杏仁蛋糕味道亦不錯, 只是我覺得杏仁蛋糕部分有點太厚, 卡士達有點太少, 越吃越乾~ 如果可以, 將杏仁蛋糕減半厚度, 用卡士達替代, 不僅濕潤度更好, 整體味道也會更平衡


 
彩虹生乳酪蛋糕 90


 


 
很漂亮的彩虹生乳酪蛋糕, 顏色鮮明, 是使用美國的天然色素做成, 我記得一整個480還附很可愛的刀子與餐具實在很想訂給家人吃, 但聽說現在訂單滿到九月去了 @@


 


 
生乳酪蛋糕是目前吃過幾家生乳酪蛋糕裡頭最符合我印象裡生乳酪蛋糕該有的口感與味道, 質地細緻, 化口感好, 作成純白色的生乳酪蛋糕也會好吃, 當然彩色大大加分 XD 派底很酥脆帶略微鹹味, 唯一就是部分派底有點厚, 如果能做得平均厚度就滿分了


 
迷你雪茄馬卡龍 65/個, 我聽了店員介紹是哪八種口味後, 憑自己喜愛程度選了三種, 分別是香蕉太妃糖, 覆盆子香草, 櫻桃開心果


 
我沒預料到內用的馬卡龍是包裝好的, 帶走是很方便沒錯, 但他們馬卡龍餡算是比較濕潤那種, 稍微一壓就會溢出來, 要自己拆包裝有點麻煩 ~_~





 
由左至右: 香蕉太妃糖, 櫻桃開心果, 覆盆子香草


 


 


 
要輕輕的拿起來, 因為一不小心壓到, 餡就會爆出來沾滿手


 
三種口味都吃了, 我個人的喜好順序為: 櫻桃開心果 > 覆盆子香草 > 香蕉太妃糖

第一個吃的是香蕉太妃糖, 那味道實在太奇妙, 中間很像是香蕉塊, 太妃糖香氣無法跟香蕉融合, 我吃一口就放棄, 想說接下來兩種該不會味道也是獨特到我沒辦法吃吧?! 還好覆盆子香草正常許多, 而櫻桃開心果口味是裡頭味道最好的, 如照片所示, 可嚐到開心果香氣, 還有酸甜帶點QQ口感的櫻桃果膠, 馬卡龍殼不會太厚, 裡頭濕潤度夠, 雖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 已經算ok了

PiePai 裝潢我喜歡, 彩虹生乳酪蛋糕讓人滿意, 水果派只要微調就會不錯, 馬卡龍的話看大家喜好, 若下次再去我應該是會省略馬卡龍吧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iePai Coffee & Pie
桃園市中壢區莒光路89號
TEL:(03)416-2546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