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相處 Coexist Studio 吃冰+選物

IG上面發現的新店家, 這間店很妙, 採預約制, 看起來像是提供攝影場地x乾燥花x婚禮設計x選物x吃冰喝飲料... 聽說未來將開放不需要預約, 目前還是需要預約的


 
跟店家預約時間拜訪, 照著地址找到了白木屋, 臉書粉絲團地址寫著從白木屋旁邊樓梯上去就是了, 我在門口晃來晃去找不到任何樓梯, 甚至走到附近幾間店想要找樓梯入口


 
正想打電話問店家的時候, 見到一位男生在門口擺放木製立牌, 抬頭問我是在找朝夕相處嗎? 是有預約的嗎? 他說直接進去白木屋裡頭, 樓梯其實是在白木屋店裡! 看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位男生笑說要帶我上去... 進去白木屋後走到中間, 有個門, 打開就是樓梯間了! 雖然它是在白木屋樓上, 但是與白木屋並沒有關係, 只是樓梯剛好在店裡這樣


 
樓梯有一點陡, 磨石子地我好愛, 很像小時候住的舊家


 
二樓天井設置成廚房, 是不是很美! (尖叫)


 


 
剉冰機器放在角落


 
樓上還可看到住家 lol


 
膠囊咖啡機, 各種雪花冰的配料


 


 
入口旁的乾燥花價目表與菜單menu還有名片


 
好像來到別人家裡一樣, 空間滿寬敞, 但座位沒有很多


 


 


 
美麗的老闆娘說看要坐哪裡都可以, 我選了角落的座位


 


 


 
這片牆後面就是剛剛的樓梯間x天井x廚房


 


 


 


 
乾燥花的價目表


 


 
可以選擇想要包裝花束的紙


 
各種花束, 價格都有標示清楚


 


 


 
菜單 menu


 


 


 
吃冰 雪花冰+配料

雪花冰口味有: 原味 玉米脆片(60), 奶茶 珍珠(70), 抹茶 烤杏仁粒(70), 花生 花生粉(70), 芝麻 芝麻粒(70); 配料選擇有: 仙草茶 棉花糖(10), 蘆薈露 蜂蜜(13), 焦糖 棉花糖(15), 巧克力(15), 楓糖珍珠(15), 煉乳烤杏仁粒(15), 芝麻雪花(20), 花生雪花(20); 括號裡頭是價格

除了單點還可選擇基底雙拼(140), 也就是有兩份的意思, 包括前兩種配料免費~ 還有如果點雪花冰可加購小乾燥花(50)


 
飲品, 有咖啡或茶, 咖啡是膠囊咖啡, 一杯70, 茶有: 伯爵紅茶, 泰式紅茶, 舒服烏龍, 玫瑰普洱, 玄米綠茶, 一杯同樣70~ 另外優格冰棒還沒推出


 
乾燥花與選物的價格都有標示在該區價目表上


 
因為我想吃花生雪花冰也想吃芝麻雪花冰, 決定點雙拼, 另外加點焦糖棉花糖 140+15


 
花生雪花冰, 貼心附上毛巾可以擦手


 
花生雪花冰附的是花生粉, 黑芝麻則是給芝麻雪花冰用的, 但花生雪花冰也可以加


 
雪花冰沒有很大碗, 差不多是小時候吃冰淇淋聖代的玻璃杯大小, 雙手剛好捧滿


 
花生雪花冰味道很好, 雪花冰刨得細緻, 花生味濃且不會太甜, 單吃就很好吃囉


 
加點黑芝麻粒


 
還有花生粉


 
花生粉搭配花生雪花冰應該是很好吃, 可惜這天花生粉有點油耗味, 沒有很喜歡, 倒是黑芝麻粒搭配花生雪花冰超好吃! 他們配料都是自己炒的, 黑芝麻粒炒得香香香, 咬下去芝麻香氣脆粒口感加上花生雪花冰, 讚啊~


 
芝麻雪花冰 搭配焦糖棉花糖


 
芝麻雪花冰也很好吃


 
焦糖棉花糖


 
我以為會烤過之類結果沒有, 只是單純棉花糖淋上焦糖 XD


 
焦糖棉花糖搭配芝麻雪花冰滿有趣的味道, 同時可以加剛剛的花生粉或黑芝麻粒享用, 若問我個人喜好, 我較喜歡剛剛的花生雪花冰搭配黑芝麻粒


 
雪花冰 附熱茶一杯, 在吃完雪花冰後喝熱茶, 滿暖心的


 
美麗老闆娘突然拿了一小束乾燥花說要送我, 是開幕小禮! >////<


 


 
然後她問我雪花冰如何, 我如實說了, 她說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原味(牛奶)雪花冰搭配仙草汁, 她覺得很奇妙, 是好吃的, 但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想了幾秒跟老闆娘說:”不如現在就來一份吧!” 老闆娘似乎有嚇到, 畢竟我才剛剛吃完兩碗雪花冰啊 XDDDD


 
原味雪花冰搭配仙草汁 60+10


 


 
先試試旁邊的仙草汁, 不會太濃稠也沒有苦澀味, 是很清爽的仙草汁, 只有微微甜


 
老闆娘拿來玉米脆片, 說她覺得這樣搭配很好吃, 給我試試


 
牛奶口味雪花冰, 是單純的牛奶香


 
加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增添香氣與酥脆口感


 
淋上仙草汁


 
仙草汁遇到牛奶冰變得溫和, 原本仙草汁只有微微甜, 加上牛奶雪花冰的甜度後變更好吃, 有點像喝仙草蜜牛奶之類, 不錯耶, 與花生雪花冰不相上下並排我心中第一名~ 如果你喜歡濃郁堅果穀物香氣的, 推薦你吃花生雪花冰搭配黑芝麻粒, 若你喜歡清爽一點的, 不妨試試牛奶雪花冰搭配仙草汁, 是意想不到的味道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朝夕相處 Coexist Studio 吃冰+選物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26號2樓(白木屋裡頭的樓梯上去)
TEL:(03)422-9686 需先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1pm-9pm (晚間6pm-7pm休息)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