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小倫敦 油漬熟成牛肉刈包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像白老鼠 lol 總是衝得特別快, 店家試賣或剛開幕就衝去, 頂多IG打個卡分享心得順便紀錄, 寫文時間卻拖無限久(遠目~), 所以時常遇到店家在我寫文前就已改變菜單作法或擺盤等等, 新開店家我已經盡快先寫, 卻遇過不少用餐隔日改菜單的, 這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XDDD


 
mumu小倫敦同屬台南mumu系列, 台南有mumu小客廳, mumu小巴黎, mumu白姆森林, 新竹有mumu餐桌, 不確定是加盟或是老闆開分店, 各家特色不太一樣, 但都以早午餐輕食或排餐為主~ 而mumu小倫敦選擇在桃園而且是這排換過很多次店的巷弄店面開店, 風險不小, 因為這裡要有過路客滿難, 都要是特地找來的客人才會來用餐


 
拜訪時它剛開沒多久, 門口黑板有一些店家規定, 喔, 他們是寵物友善店家唷!


 
英國國旗的門面我很喜歡, 加上可以透視裡頭的玻璃窗, 有種吸引人一探究竟的魔力


 
吧台與座位區, 空間沒有我想像來得大, 還是他們有包廂(?), 我沒有問


 
吧台, 櫃檯, 蛋糕櫃


 
座位區


 
因為沒有客人所以服務生讓我任選, 當然選坐在窗邊囉 8)


 


 


 


 


 
本只想點早午餐, 看到蛋糕櫃的生乳酪蛋糕被吸引了, 賣相很不錯耶


 
mumu小倫敦 菜單 menu, 有更新過, 請以他們粉絲團上面的菜單為主

我最想吃的鄉村牧羊人鹹派沒了 Orz 只好改點第二想吃的刈包, 油漬熟成牛肉聽起來不錯, 搭配刈包是滿有趣的組合, 所以最終點了它... 剛剛看他們粉絲團發現之前有段時間刈包停賣, 現在又有了(限量) @@

附餐: 歐姆蛋, 水果沙拉, 乳品, 飲品; 飲料三選一(美式咖啡, 現榨果汁, 伯爵茶)可半價換購其他飲品, 乳品三選一(什錦果麥優格, 手作鮮豆乳, 蔬菜多多)


 
飲料我選半價換購 極光 特調漸層氣泡飲 60 (原價120)


 
極光: 萊姆粒, 檸檬切片, 蝶豆花, 葡萄柚汁; 顏色很美


 


 
更重要的是即使攪拌均勻顏色還是很漂亮, 不會像某飲料店搖勻後是水溝墨汁色 :P 味道ok, 酸甜解膩, 不會太甜, 還能喝到果肉


 
油漬熟成牛肉刈包 280


 


 
刈包受傷了賣相不是很好, 第一印象有點失望


 
刈包夾了兩三塊油漬熟成牛肉, 煎蛋, 起士與生菜, 還有加花生醬


 


 


 
油漬熟成牛肉好吃, 軟嫩富有肉香, 蛋滿滑嫩, 起士鹹香點綴, 還有花生醬加持~ 問我不喜歡什麼, 大概是生菜遇熱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總覺得刈包夾生菜怪怪的... 還有整體略微清淡, 蛋與牛肉的調味都滿淡, 很容易被起士搶味蓋過去, 感覺可以多加重肉的調味


 
旁邊馬鈴薯泥混有青豆增加口感


 
附餐 水果沙拉, 有新鮮, 搭配類似優格醬, 清爽好吃


 
手工餅乾, 是可可豆餅! 保存上可能要注意乾燥以免受潮潤掉, 口感會不好


 
乳品的附餐我選了什錦果麥優格, 因為蔬菜多多沒有了 =.=


 
果乾燕麥片單吃是好吃的, 只是底下優格是原味, 完全沒有甜味, 光靠麥片與水果乾來提高甜味似乎有點不足, 建議不如直接加蜂蜜或果醬都比果乾燕麥來得好


 
藍莓生乳酪蛋糕 90


 


 
賣相很好的藍莓生乳酪蛋糕, 上面有棉花糖, 腰果, 花瓣點綴


 


 
生乳酪蛋糕口感綿密, 雖然不太能吃出藍莓的味道, 但化口感好, 餅乾屑底有酥脆, 是好吃的~ 唯獨上面棉花糖與腰果點綴很美, 但味道與口感皆普通


 
蛋糕旁邊的熊軟糖不像Haribo熊軟糖那樣Q硬, 太軟了味道也不純, 放在蛋糕旁邊沒有加分效果反而可惜, 建議可以省略, 直接放生乳酪蛋糕已足夠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umu小倫敦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82號
TEL:(03)216-0851
營業時間 9:30am-5: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