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曉好食 Daybreak House

那陣子被晨曉好食的IG甜點照片給燒到, 剛好與朋友要到中壢, 選擇來晨曉好食吃早午餐~ 比較可惜的是那些可愛造型的蛋糕大多是客人預訂的, 未免白跑一趟建議大家去之前先確認有哪種造型的蛋糕, 預訂後再去吧 8)


 
晨曉好食 Daybreak House 位在中壢Sogo斜對面, 附近有銀河停車場, 走過來不用五分鐘還算方便~ 店外觀看起來小小的, 裡頭呈長型, 座位比預期多


 
座位設置如圖, 最裡面是櫃檯與蛋糕櫃, 再後面是廚房

進門時先在門口拿菜單menu, 選好座位與餐點至櫃檯點餐結帳, 餐點服務生會送來~ 水與餐具自取,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沒有收服務費, 有Wifi與插座可以用... 那天只有我們與另一桌客人, 忘了問有沒有限時啦 :P


 


 
蛋糕櫃裡頭的蛋糕是不是很可愛?? (尖叫) 跟店員說想點大眼怪的時候她說這盤蛋糕是有客人預訂的, 不能點 T.T 兩款蛋糕同口味只是裝飾不同


 
這天只有供應泡泡先生, 同樣口味的蛋糕只是裝飾不同而已, 但, 我不愛泡泡先生 =.=


 
菜單 menu: 帕尼尼


 
早餐盤, 法式可頌


 
奶油脆皮


 
咖啡 飲品

早午餐三明治種類看起來很多, 其實大部分食材是重複的, 主要看你想搭配哪種麵包~ 飲品可選美式咖啡今日果汁/拿鐵咖啡+30/蘋果百香凍檸+45, 更換其他飲品折抵85元


 
ta-da! 我們的早午餐上桌啦


 
朋友選擇將飲料換成 莓果醋氣泡飲(單點120 套餐折抵85=+35), 我則是選 蘋果百香凍檸(單點130, 套餐直選+45), 味道滿濃, 尤其我的蘋果百香果凍檸, 酸甜好喝


 
黃金泡菜雞肉帕尼尼 210

帕尼尼配菜有生菜沙拉還有小餅乾, 今天的小餅乾是咔哩咔哩


 
起司的模樣超誘人啊


 
趁熱吃起司會牽絲! 我喜歡熱壓吐司, 裡頭雞肉不會乾柴, 可以吃到黃金泡菜的爽脆, 微微酸甜~ 可惜因為起司香濃加上加熱過的關係, 泡菜味道被蓋過不少


 
德式脆腸可頌 230


 
德式香腸, 黃金泡菜, 起司, 生菜番茄


 
我點的德式脆腸可頌裡頭同樣有黃金泡菜, 相較下這個黃金泡菜的味道比較明顯~ 香腸腸衣滿脆, 整個可頌三明治吃起來清爽, 唯獨可頌沒有加熱的關係有點軟, 僅表面微微酥, 跟德式香腸的脆度對比太強烈, 或許將可頌回烤會合適許多


 
生菜沙拉可選胡麻或凱薩醬


 
我選胡麻醬, 基本上胡麻醬會出錯的機率比凱薩醬小, 因為我買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凱薩醬, 有的實在稱不上凱薩醬, 味道太奇怪 :P


 
可頌三明治有附水果優格, 今天是搭配紅火龍果


 
原味優格偏酸, 紅火龍果不怎麼甜, 感覺很健康 XD


 
朋友的帕尼尼沒有附水果優格但是有小餅乾, 她不愛吃咔哩咔哩當早餐於是叫我接收, 帶點鹹的咔哩咔哩淋上一點蜂蜜, 甜甜鹹鹹果然適合我 lol 論賣相我覺得他們之前附的蜂巢狀類似寶卡卡的餅乾讓整盤餐點看起來澎湃許多, 咔哩咔哩好像有點空虛呀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晨曉好食 Daybreak House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90號
TEL:(03)427-1997
營業時間 9am-7pm (週末8am開始)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