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咖啡 Nap Cafe


 
瞌睡咖啡在中寧街, 就在前幾天介紹的一品味私房菜隔壁


 
尚未開始營業之前常路過即期待它的開幕因為離我家實在好近, 以為是單純咖啡館, 結果較像輕食餐館


 
拜訪的那天是試賣第三天, 下午來幾乎全滿有點吵, 一踏進去有點猶豫是不是該改天再找時間早點來, 因為聲音太多我頭實在很痛, 不會是可以待整天打電腦辦公或看書的那種咖啡館


 
菜單 menu: 早午餐(蛋捲, 拼盤, 班尼迪克蛋), 午餐(三明治, 漢堡, 義大利麵); 早午餐加點飲料可折50元, 午餐加點飲料則是折30元, 整體來說價格偏高, 蛋捲 拼盤 班尼迪克蛋 三明治 漢堡 義大利麵 單價皆高於200元! 試營運期間有九折優惠, 開幕後居然變八五折了? o.O


 
飲品(咖啡, 優格果昔, 氣泡飲), 茶類, 法芙娜可可

服務生說菜單是試賣期間的暫定版, 以後會有完整的菜單


 
貓王三明治 & 鳳梨田 氣泡飲


 
鳳梨田 氣泡飲 120


 
杯子很漂亮, 雖然沒有很大杯, 但鳳梨薄荷用了不少


 
氣泡足, 不會太甜, 屬於清爽風味~ 鳳梨是新鮮鳳梨果肉, 很好吃


 
貓王三明治 附薯餅或薯條 230


  
幫我點餐的小妹妹很老實, 直說薯餅是他們做的, 薯條則是冷凍品, 推薦我試試薯餅, 那當然選薯餅囉


 
馬鈴薯一絲絲, 鬆綿好吃, 表層煎得酥脆, 最喜歡的地方是它不會太油膩, 十分乾爽

對了, 薯餅裡有黑胡椒可能不太適合小小朋友吃唷, 會辣~ 不確定是不是可以做沒有胡椒的版本


 
貓王三明治, 賣相一般, 卻比預期來得美味許多


 
兩片吐司烤過, 一邊塗滿花生醬, 另一邊淋楓糖, 中間夾 香蕉片, 生菜, 紫洋蔥, 蕃茄, 培根, 美乃滋, 還有 切達起士片


 
培根有兩條, 煎得微脆


 
來看看剖面照! 這是我自己切的 XD


 
一層層搭起來顏色很漂亮, 紅黃綠紫橘, 差藍靛色就可組成彩虹了 lol


 
吐司烤得酥脆, 花生醬濃稠蠻像skippy花生醬的質地, 新鮮香蕉片熟度很剛好, 最聰明的是把切達乳酪片加厚用了兩片讓乳酪存在感變得明顯, 即使放了一陣後還是很好吃

然後吃到一半我很納悶的把三明治翻來翻去, 一直挖楓糖的地方吃, 想試著找出到底哪裡有藍莓醬的味道, 因為一開始幫我點餐的那個小妹妹跟我說三明治裡有加藍莓醬, 可是我怎麼吃來吃去都沒有? 一個像老闆娘的女生剛好走經過, 看我一臉困惑, 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我好奇的問她貓王三明治裡頭到底有沒有藍莓醬? 她說沒有, 藍莓醬是另外一款三明治才有加, 可能是剛剛那個小妹妹搞混了
 
我還以為我舌頭不靈, 味覺出問題了 =.=+ anyways, 這是題外話

貓王三明治味道不錯, 推薦給朋友要她趁開幕八五折優惠快去吃, 她帶小朋友去吃了, 回來跟我說很好吃, 我只哀怨的回她說真好她有八五折優惠, 我只有九折... Orz

這是一件很妙的事, 還是搞不懂為何很多店家試賣期間的優惠比開幕優惠少, 這不是本末倒置? 試賣期間問題很多, 可能服務不周可能餐點要改良, 給客人優惠是應該的, 但開幕優惠比試賣期間打得折還要多, 是把試賣期間去當白老鼠的客人當什麼...? 那大家是不是都不要在試賣期間去踩雷給意見, 等到開幕再去比較好? 囧

剛好前一天我拜訪了同樣新開的藏巷, 論裝潢氣氛餐點精緻度還有價格都是藏巷略勝, 還好瞌睡咖啡的貓王三明治賣相普通單調但意外美味, 自製薯餅也ok, 還是值得推薦大家去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瞌睡咖啡 Nap Cafe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22號
TEL:(03)355-1700
營業時間 11am-8pm
星期日 10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