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咖樂聚

 

 

  

桃園新開早午餐店 Collage 咖楽聚

 

 

  

Collage 咖楽聚 位在國豐三街與國強十街轉角, 店面非常寬敞

 

 

  

空間漂亮只是桌距位置角度設計有點奇妙

 

 

  

然後店內燈光帶粉紅黃光(如照片裡桌上的顏色), 之前IG打卡時調亮到90多才有大家看到的亮度, 本想趁天氣不錯坐室外但朋友不願意, 靠窗四人桌都有人訂位, 原本店家改口問要不要坐靠窗不過十二點有人訂位必須離開, 只能吃到十二點對我們來說太趕, 最終朋友決定還是坐裡面的小桌然後又一直抱怨桌子太小, 如果我一個人, 像這樣20幾度有微風的晴朗天氣, 一定是選坐戶外啦, 不用考慮 XD

 

 

  

 

 

  

照片裡有放外套的即是我們的座位, 右側是廚房與出餐口, 可以看到廚房裡的景象

 

 

  

 

 

  

後面的座位區

 

 

  

咖啡豆有在販售

 

 

  

菜單 menu: 開胃菜, 三明治/可頌堡, 早午餐, 沙拉, 燉飯,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與燉飯早上11點過後才有供應, 可加價100升級套餐附湯麵包和100元以內飲料, 早午餐盤與三明治沒有套餐選項但加點飲料可折80元還不錯, 單點開胃菜或沙拉的話完全沒有優惠, 像我點楓糖炸雞鬆餅屬於開胃菜, 單價和主菜一樣, 但若加點飲料是沒有任何折扣的... 這裡低消每人100, 身高120cm以上需低消, 用餐限時兩小時, 有收一成服務費, 還好我們在試營運時拜訪, 試營運期間打卡有85折優惠等於免服務費, 算起來價格不至於太貴

 

 

  

咖啡, 現打果汁, 奶昔, 繽紛氣泡飲, 精選茶飲, 冰沙, 甜點

 

 

  

ta-da! 我們的早午餐與飲料上桌囉, 看起來很澎湃

 

 

  

香烤雞腿青醬帕尼尼 260, 附生菜, 薯條與沾醬

 

 

  

 

 

  

 

 

  

楓糖炸雞鬆餅 260

 

 

  

 

 

  

 

 

  

 

 

  

我與朋友都是點雞腿料理, 雞腿味道基本上是同樣的, 帶迷迭香香氣, 只是一個是炸雞一個是烤雞的不同, 炸雞裹粉類似肯德基那種帶粉感不算太酥脆的口感, 沒什麼鹹味, 我覺得沾楓糖還ok, 適合喜歡吃鹹甜食物的人, 朋友不愛鹹甜食物, 她說撒鹽比較夠味

 

鬆餅味道還可以, 真要挑缺點大概就是楓糖漿或許要換一種, 這楓糖漿雖然會覺得好像楓糖味道很濃但其實質地太稠較像是用玉米澱粉加楓糖濃縮調的那種, 不是純楓糖味道所以吃幾口就膩了, 當然成本差很多, 不知道楓糖到底該有怎樣味道的人也不少, 維持目前的楓糖漿也是可以, 但我下次來應該是不會再點它

 

相較之下香烤雞腿青醬帕尼尼因為有青醬和起司的鹹味提味, 整體表現較炸雞出色, 薯條我愛, 附上帶有像是加了黃芥末的千島醬味道的沾醬我也喜歡, 一開始看到麵包壓得扁扁還以為會是像 Joe & The Juice 的帕尼尼一樣酥脆, 結果還是吐司口感

 

 

  

粉紅泡泡奶昔 160 (三明治點飲料折80-> 80)

 

 

  

熱帶水果茶 160

 

粉紅泡泡是草莓奶昔, 一送來朋友傻眼因為以單點160來看似乎太小杯, 但味道不錯, 點主餐加購可折80元就不至於覺得太貴, 而我的熱帶水果茶茶味很明確, 水果味足, 是好喝的冰水果茶, 只是一杯正常價格160還要加一成, 再加上我的主餐, 不算試營運85折的話這兩樣就要462元, 可惜加點飲料沒有優惠感覺價格高了點, 除非只點炸雞鬆餅不要喝飲料, 或是點三明治可以折80元優惠, 不然這樣點感覺不划算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Collage 咖樂聚

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三街159

TEL:(03)360-6168

營業時間 10am-8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